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3
  • Nov
  • 2018

愛得太狂!黃立行、徐靜蕾 甜蜜告白:我時常有病但你總有解藥

作者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2018/11/23 13:00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比起死命盲目的痞酷型男黃立行,早年以LA BOYZ出道,充滿音樂創作才華的他,後來發行幾張專輯都有不錯的回響,不過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經10年時間,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2009年,演出徐靜蕾首度自導自演的電影《杜拉拉升職記》,這部電影不簡單,除了創造票房佳績,更促成了一對令人稱羨的愛侶,黃立行與徐靜蕾因本片結緣,直到今日,已經9年時間。後來徐靜蕾的兩部電影《親密敵人》、《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黃立行都是主角,雖然這幾年沒有公開彼此的關係,行事相當低調,但是早已經是公開的秘密。

 

 

2014年時,徐靜蕾也在微博發文:「五年沒紅過臉更沒吵過架,也算是不得了了吧。對的人,就是讓你變得更好的人。」,當時正值七夕,讓人不禁聯想是在對黃立行的告白。

 

 

 

而近日她又再度發文,「九年多以來,我時常有病,你永遠有藥。」算一算兩人從相識爆出戀情那年,已經是9年前的事情,讓人不禁揣測,是對黃立成再度告白,閃瞎眾人,甜死人不償命。

 

 

只好點播一曲黃立成的經典歌曲〈音浪〉,愛得太狂,不閃會被撞到地上,祝福兩位可以早日開花結果啦!

 

 

 

還有〈無神論〉裡面的好身材,天兒啊~~~~~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網路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童話故事不是騙人的!宋宋CP結婚滿週年,宋仲基每日奉上白玫瑰寵妻!

結婚通知書證實差8歲姐弟戀!阿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將於12月香港辦婚禮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全球唯一能夠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媒體。Think Smart, Look Amazing.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