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5
  • Nov
  • 2018

一年比一年厲害 每款都太美太夢幻!必收藏年終限定蜜粉清單

作者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2018/11/25 13:21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每年年終各品牌都會推出讓女生們看見都無法抗拒的限定蜜粉,充滿著夢幻幸福感,將這樣的祝福送給閨蜜或是自己收藏,來迎接新的一年最適合不過了!

 

 

佳麗寶米蘭絕色蜜粉餅2019

 

新添加具有保濕效果的本年度主題花「金銀花萃取精華」,明亮BE色調,細緻粉體溫柔服貼肌膚,適用各種粉底,更顯自然柔亮,妝感有如覆蓋上毛玻璃般,發揮適度透明感與柔焦感的遮瑕效果。

 

 

米蘭絕色蜜粉餅粉盒設計運用纖細的薄荷質感綠色加上金色邊框,首次出現冷色調與橢圓天使造型,是一款讓人想入手珍藏的創新設計。

 

 

米蘭絕色蜜粉餅2019 24g NT4,500

米蘭絕色蜜粉餅2019限定組 全品+蕊24g*1 NT7,000

2018年11月底上市

 

 

 

黛珂永恆祈願蜜粉(花舞女神)

 

由馬歇爾‧汪達限量設計典藏蜜粉餅,新添入具有保濕能力的恆美花萃複合精華,還有高親膚性、富含胺基酸與鈣質的天然珍珠粉末,是為了能使鬆散的粉體凝結成固態,在不使用任何黏著成分的堅持下,將白樺水等精華成分,一層一層,仔細慎重的反覆加壓,耗時12個小時以上,待水分自然蒸發後而製成的獨創工法,令人驚豔的輕盈細緻粉體油然而生。

 

 

 

永恆祈願蜜粉(花舞女神) SPF15/PA++ 18g X 2個(替換粉芯) NT8,000

 

2018年12月1日限量上市

 

 

 

高絲Infinity晨光花境蜜粉

 

 

高絲無限肌緻晨光花境蜜粉,延續品牌每年以"花”為主題創作簡約精巧的設計,從女性沉睡美感的想法中延伸出與高絲無限肌緻品牌的共鳴,實現於這次的聯名合作,精心研製的粉體具膨鬆輕柔的延展力,實現極緻肌膚觸感,並以多色彩組合交織而成上質光透肌質,還可遮蓋毛孔、小斑點、暗沉及膚色不均等,能夠提升肌膚明亮度及完整遮瑕效果

 

 

 

帶著悸動的心情與花藝的力量注入至粉盒設計中,花團錦簇的外盒呈現小華麗感,讓人一見到就想收藏。

 

高絲 無限肌緻 晨光花境蜜粉SPF25/PA++ 11g NT1,850

2018年11月限定上市

 

 

 

資生堂東京櫃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2018

 

將“零粉感”粉末製法再進化,可以潤澤、平滑肌膚,是夜間護理的最後一道程序 ,將保養精華封存肌底,添加m-傳明酸,抑制黑色素生成,讓肌膚更白皙,添加令人心情愉悅的甜美花香調,擦上同時也紓壓,全身都適用,在身體乳之後使用 可創造柔焦美肌。

 

25g NT1,900

2018年11月1日 聖誕節限定上市

 

 

 

Jill Stuart吉麗絲朵 愛戀雪舞 漾彩盤

 

擦上後肌膚洋溢著如雪一般的純淨透明感並提亮膚色的打亮及蜜粉,以美容油為基底,保濕潤澤膜包覆肌膚,營造具有透明感的肌膚。外盒設計是宛如飛舞在雪花當中的愛心浮雕,讓人一看到就喜愛不已!

 

 

吉麗絲朵 愛戀雪舞限定彩粧組 NT2,150 (包含:限定款設計的蜜粉餅、眼彩盤、睫毛膏、唇彩蜜凍)

 

2018年11月1日限定上市

 

 

 

香緹卡 珠寶盒蜜粉餅

 

柔潤內曖光芒的珍珠佈滿盒身,在光線折射下閃出耀眼光芒的珠寶盒蜜粉餅,就如同此款珠寶盒蜜粉餅的親膚粉質一般,在粉體中特別添加溫潤的棉籽油,細緻的粉感質地,猶如珍珠柔潤輕柔滑過臉龐,為肌膚添上一層隱隱閃耀的月光。

 

 

使用萃取自開心果樹的樹液以及香緹卡獨家研發青春油露,賦予粉體溫和保濕的效果,宛如創造第二層肌膚。以軟刷將粉餅塗於臉上,肌膚看起來像經過噴霧美化,觸感柔嫩滑順。

 

9g NT4,600

2018年11月限量上市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佳麗寶、KOSE infinity、資生堂、黛珂、Jill Stuart、香緹卡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擊退四大秋冬底妝公害:卡粉、乾紋、起屑、浮粉,差別就在這些細節

最澎拜的聖誕彩妝都在這!innisfree綠色聖誕限量系列、ETUDE HOUSE星光閃爍限量系列、NYX環遊蜜糖世界限量聖誕彩妝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全球唯一能夠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媒體。Think Smart, Look Amazing.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