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性感男人 結果共42筆

  • 獲選全球最帥男人!57歲派翠克丹普西「本人反應曝」

    57歲的男星派翠克·丹普西,曾經演過影集《實習醫生》、《曼哈頓奇緣》等經典作,近期獲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據了解他本人相當驚訝,邀約不斷的他,近期還演出電影《法拉利》。
    2023/11/15 12:07
  • 最性感男人死會了!小16歲嫩妻靠一魅力收服美國隊長

    以飾演漫威宇宙「美國隊長」爆紅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被譽為美國最性感的男人,日前低調與小16歲的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完婚!外界都相當好奇這一位幸運女孩,究竟有何魔力,讓曾不諱言對感情相當老派的Chris Evans願意互許終生呢?
    2023/09/13 15:38
  • 集體心碎!美國隊長證實與女友穩交1年 親吐「想婚」念頭

    「美國隊長」Chris Evans日前被評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Chris Evans不改幽默表示,可以跟媽媽炫耀了!不過,更令全球少女集體心碎的是,Chris Evans坦言有心儀對象,且已經穩定交往一年多了!
    2022/11/18 14:37
  • 時人2022最性感男人 克里斯伊凡:我媽會超開心

    漫威電影《美國隊長》主角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今天獲時人雜誌(People Magazine)選為2022年「最性感男人」,受訪時直呼「我媽會超開心」。
    2022/11/08 18:09
  • 會發光的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巨幕特效在台北 民眾搶朝聖

    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子彈列車》8月將登上大銀幕,而在台北轉運站,搶先佈置電影巨幕,列車以及主角布萊德彼特會發光,讓民眾搶朝聖打卡。而最性感男人,克里斯漢斯沃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即將上映,其預告中的雷神電臀,將在電影IMAX版無碼出現。
    2022/07/02 18:37
  • 《魔鬼剋星》老師帥出新高度 獲選年度最性感男人

    《蟻人》男星保羅路德(Paul Rudd)上個月獲時人雜誌(People Magazine)選為「2021年度最性感男人」,而近期他主演的《魔鬼剋星 未來世》不僅在美國票房開出好成績,更在爛番茄網站上獲得觀眾評比95分的高分。
    2021/12/29 14:14
  • 肌肉猛男Out!《蟻人》保羅路德當選年度最性感男人

    《時人雜誌》People Magazine評選2021最性感男人,結果出人意料,不是大家熟悉的肌肉猛男,像是「雷神」克里斯漢沃斯(Chris Hemsworth)或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而是把這個頭銜頒給了電影《蟻人》男主角保羅路德(Paul Rudd)。
    2021/11/10 19:11
  • 嘴炮齊發!索爾、導演鬥嘴超爆笑 記者阿怡哭笑不得

    被選為最性感男人的克里斯漢斯沃,這回演出雷神索爾3,造型大改變,改成短髮亮相,帥度加倍爆表。而型男導演塔伊加維迪提首次執導英雄電影,完全改變雷神的風格,在裡頭「嘴砲」狂發,和浩克及洛基之間的對話令人捧腹大笑。  私底下,演員們各個是嘴砲大師,接受專訪完全聊開了,笑話和互虧完全停不下來,讓遠赴雪梨採訪的記者阿姨(其實是阿怡)哭笑不得,心想:我的專題要怎麼辦,你們回答我問題、回答我問題啊!想笑卻又擔憂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2017/11/03 10:51
  • 「魔力紅」亞當當爸了!天使辣妻懷孕3個月

    曾被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美國樂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一直以來都是給人花心的形象,曾經先後與多位女星交往的他,在2012年與現任老婆貝哈蒂普斯林(Behati Prinsloo)結婚後,一改過去玩世不恭的態度,變身超乖巧人夫,而近日也傳出他即將升格當爸爸的好消息,令粉絲又驚又喜!
    2016/03/11 14:49
  • 艾莉西亞與法鯊訂情作 說謊展演技

    剛出爐的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艾莉西亞薇坎德,與好萊塢最性感男人「法鯊」麥可法斯賓達的訂情作《為妳說的謊》(The Light Between Oceans)將於年底登陸台灣,兩人交往至今濃情蜜戀,日前也相偕出席奧斯卡放閃,羨煞不少女性粉絲。
    2016/03/01 21:43
  • 愛歹丸!萊恩雷諾斯不爆粗口 改秀中文吉祥話

    「全世界最性感男人」萊恩雷諾斯首度訪台3天2夜宣傳新片,22日上午出席亞洲唯一一場記者會,他受訪時再度大讚台灣好棒,並大方地分享演出心得,更透露希望未來能與周潤發、李連杰等影星合作。屬龍的他還在記者會為舞龍點睛,並現學現賣用中文說「新年快樂、死侍如意」。
    2016/01/22 18:12
  • 一周電影/新福爾摩斯決戰神鬼獵人

    本周上映新片大牌雲集,最受全球歡迎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影集躍上大螢幕,《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由原班人馬打造,集合「最性感男人」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馬丁費里曼等人領銜主演,故事拉回19世紀維多利亞時期,編劇馬克蓋提斯神秘透露:「這是一個關於聖誕節的鬼故事。」 特別的是,這次影院播映期只有30天,忠實觀眾們不要錯過。
    2016/01/08 12:56
  • 魔力紅主唱遭突襲 為粉絲簽名被潑白粉

    ▲(圖:達志影像/TPG) 曾被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之前才在演唱會上被粉絲抓傷耳朵,沒想到,最近他參加完節目錄影,在電視台外面替粉絲簽名時,又碰上不明男子朝著他潑撒白粉,場面混亂
    2015/05/08 09:34
  • 《福爾摩斯》康柏拜區 演技突破搶金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電視影集《福爾摩斯》的男主角,「班乃狄克康柏拜區」 魅力席捲全球,去年才獲選最性感男人冠軍,但他演技和外型都很出色,在電影《模仿遊戲》中飾演天才數學家,演技發揮得淋漓盡致,入圍金球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是本屆影帝的熱門人選
    2015/01/09 16:06
  • 22歲辣模凱特厄普頓 獲封最性感女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時人雜誌」選出全球最性感的男星女星,結果最性感男人賞給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最性感女人則由才22歲的泳裝名模,身材豐滿的凱特厄普頓拿下,凱特厄普頓領獎時也對性感下定義,她認為性感就是要自信和快樂,不一定是在穿著上非露不可
    2014/12/21 14:01
  • 全球最性感男人! 「雷神索爾」奪冠

    ▲圖/達志影像/TPG
    2014/11/20 16:01
  • 周迅微博po新歡? 陸媒:兩人論及婚嫁

    繼吳奇隆和劉詩詩在微博公布戀情後,女星周迅也在微博PO出一張和男子甜蜜合照,被解讀是公開和45歲的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戀愛ing,曾經因為梁朝偉、謝霆鋒分別傳緋聞上了媒體版面,周迅這次大方認愛讓粉絲對新歡特別好奇,而其實高聖遠來頭不小,曾在知名影集CSI中演出,還曾獲雜誌票選為世界前100名最性感男人,大陸媒體更報導兩人已經論及婚嫁。
    2014/05/08 13:21
  • 全球最性感男人 魔力紅主唱獲封

    美國時人雜誌公布2013年全球最性感男人名單,得主果然是上週就傳出的魔力紅樂團主唱亞當李維,而雜誌給他的評語是,這位渾身刺青的型男主唱,既酷又有自信,而亞當李維過往的豐富情史也一一被網友挖出來,這位全球最性感的男人,前後任女友都是內衣名模,跟球后莎拉波娃也交往過。
    2013/11/22 17:10
  • 貝克漢新內衣褲廣告 盡現性感男人味

    有足球金童封號的貝克漢,從運動場上退休之後,似乎有意進軍演藝圈,替服飾品牌做代言,秀出健美肌肉,呈現熟男魅力,許多粉絲在網路留言,大讚貝克漢帥氣性感又完美。
    2013/08/23 13:00
  • 告別奶油小生 性感大鬍子造型正夯

    奶油小生已經不吃香,在好萊塢,現在是留著落腮鬍的性感男星當道,像是班艾佛列克、休傑克曼、布萊德彼特這些大明星,都留起大鬍子,展現男人味又帶點壞的形象,不只迷倒不少女性,也成為美國男性爭相模仿的對象,在美國各地造型髮廊,都湧現要修剪成大鬍子的男性,擁有形狀完美的鬍子,成了型男展現時尚品味的重點。
    2013/02/16 19:54
  • 金正恩2012最性感 人民網「報」烏龍

    年度最性感人物是不少媒體愛做的評選,美國時人雜誌今年就把電影「舞棍俱樂部」裡帥氣健美的主角查寧塔圖,選為最性感男人,而美國一家擅長嘲諷時事的媒體「洋蔥報」,則是大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玩笑,將他選為2012最性感男人,結果大陸媒體人民日報信以為真,煞有其事的報導,搞了個大烏龍。
    2012/11/29 11:53
  • 只吃「流質」減重 馬修暴瘦拚奧斯卡

    被稱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影星「馬修麥康納」,最近被媒體捕捉到最新畫面,瘦了一大圈,而且面容憔悴,問了才知道,原來馬修麥康納在新片中詮釋愛滋病患,採取激進的流質飲食法減重,短短幾個月,瘦到雙頰凹陷,和原本壯碩健美的模樣,判若兩人。
    2012/08/30 14:59
  • 新一代性感男星 王陽明展演「男人味」

    在偶像劇當中展現「情人魅力」的王陽明,成了新一代的「性感男星」。
    2011/12/25 10:40
  • 帥哥變老爸 喬治庫隆尼三度登影帝

    美國好萊塢的頒獎熱季拉開序幕,「國家影評人協會」揭曉得獎名單,「全球最性感男人」喬治庫隆尼,犧牲帥哥形象,扮演失意老爸,以電影「後裔」第三度登上影帝寶座,而另一位性感帥哥「布萊德彼特」,則是以電影「魔球」拿下「紐約影評人協會」的影帝頭銜,明年的金球和奧斯卡獎,外界都看好,會是兩大帥哥的爭霸戰。
    2011/12/03 12:56
  • 頹廢強尼戴普 世界最性感男星

    時人雜誌的性感男星排行榜出爐,強尼戴普繼2003年成為最性感男人後,今年再度奪冠,已經當爸爸的他魅力不墜,擠下去年冠軍休傑克曼,更打敗年輕偶像羅伯派汀森、傑克葛倫霍,再度拿下。
    2009/11/19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