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歲辣模凱特厄普頓 獲封最性感女星


發佈時間:2014/12/21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時人雜誌」選出全球最性感的男星女星,結果最性感男人賞給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最性感女人則由才22歲的泳裝名模,身材豐滿的凱特厄普頓拿下,凱特厄普頓領獎時也對性感下定義,她認為性感就是要自信和快樂,不一定是在穿著上非露不可。


2014年全球最性感的人是她。美國女星凱特厄普頓:「對我來說,性感就是代表著,充滿自信與快樂,而我一直都是想做這樣的人。」

有泳裝第一名模封號的凱特厄普頓,憑著傲人豐滿身材,加上有點天然呆的開朗個性,擊敗眾多女星,獲美國時人雜誌欽點為最性感女人。

美國女星凱特厄普頓:「得獎,我有點對不起我18歲的弟弟,可憐的戴文,還有不用客氣喔(男友)賈斯汀。」

凱特厄普頓今年才22歲,成名相當早,2011年她登上運動畫刊封面後,一鳴驚人,今年還被邀請擔任,運動畫刊50周年泳裝特輯的封面女郎。至於最性感男星,時人雜誌賞給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美國女星克蘿伊摩蕾茲:「我要謝謝時人雜誌,讓我有這榮幸得到這個獎,我今年已經17歲了。」

電影《特攻聯盟》裡的小蘿莉,才17歲的「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 ,抱走新世代明星獎,今年時人雜誌選出的人物,能獲得封號的明星,不只代表人氣高,對這一整年的演藝成績更是一種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模特兒#性感女星#雷神索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38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