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別奶油小生 性感大鬍子造型正夯

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6 19:54

奶油小生已經不吃香,在好萊塢,現在是留著落腮鬍的性感男星當道,像是班艾佛列克、休傑克曼、布萊德彼特這些大明星,都留起大鬍子,展現男人味又帶點壞的形象,不只迷倒不少女性,也成為美國男性爭相模仿的對象,在美國各地造型髮廊,都湧現要修剪成大鬍子的男性,擁有形狀完美的鬍子,成了型男展現時尚品味的重點。

因為「亞果出任務」大出鋒頭的班艾佛列克。影星班艾佛列克:「這是個美好,令人驚奇的夜晚。」

演出「悲慘世界」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休傑克曼,好萊塢大明星不約而同留起落腮鬍,展現性感的男人味。資深造型師:「男人不再只想當奶油小生,他們想看起來有點壞壞的,(大鬍子)現在正流行。」

彩妝達人:「我認為大鬍子超性感的。」

超MAN的大鬍子造型風靡全美,各地髮廊,坐了一整排都是要修剪鬍子的男性,擁有性感的鬍型,成了潮男的基本配備。布萊德彼特香水廣告:「不管我在何方,總有你在。」

有巨星加持的大鬍子造型,變成時尚的代表,男性的髮型不如女性多變,而鬍子就成了突顯個人特色的重要元素,不過要留落腮鬍,必須經常修剪,否則型男可就變成了邋遢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鬍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998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