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7
  • Aug
  • 2018

想要練出線條 但不要有肌肉?肌力女神這樣說....

作者 高寶書版

2018/08/27 16:21
圖片來源/高寶出版

 

 

 

其實肌肉每個人都有,只是明顯或不明顯而已。每天都有不少女孩詢問我,到底應該怎麼鍛鍊才能練出那些明顯的線條,但是又不要變成金剛芭比?首先我還是要告訴大家,女生因為先天的體脂肪較高,所以要變成金剛芭比或變壯是非常非常困難的,所以請女孩們放心地運動吧! 

 

想要練出肌肉線條,首先妳要知道為什麼妳的肌肉線條不明顯,其實主要有兩個原因。 

 

 

一、脂肪過多 

 

肌肉在人體的深層,肌肉的上層是脂肪層及皮膚,如果脂肪過多,那麼肌肉線條自然就會被遮蓋住,這解釋了為什麼很多女孩或產後婦女練不出腹肌,就是因為低體脂是顯現肌肉的先決條件,所以想要菱角分明的肌肉線條,就先降低妳的體脂吧! 

 

 

 

 

二、肌肉量過少 

 

有些女孩屬於易瘦體質,其實體脂本來就不高,但為什麼還是看不到肌肉線條? 

如果妳偏瘦,但是肌肉線條還是不明顯的話,那有可能就是妳的肌肉量不足,也就是肌肉太小,無法撐起妳的肌肉塊顯現出明顯的線條。 

想要擁有好看的肌肉線條,降低我們的體脂肪外,更要持之以恆鍛練我們的肌肉,這樣才可以練出擁有線條的好身材。

 

 

 

(作者/Annie,國際級健身教練,身為2個孩子的媽,依舊擁有馬甲線!堅持給學生最好、最快樂的運動環境,讓每位學員們發自內心的愛上運動。她相信,一個人如果能好好管理自己的健康與身材,絕對有能力管理好自己的人生。)

 

 

>>本文出自《運動不是為了瘦!肌力女神與妳用健身寵愛自己》一書

 

 

延伸閱讀
肌力女神Annie教妳 在家快速練出漂亮線條!(上)

肌力女神Annie教妳 在家快速練出漂亮線條!(下)

更新時間:2018/08/27 16:2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高寶書版

  • 高寶書版集團致力文化事業不遺餘力,出版種類多樣且廣及商管財經、心靈勵志、親子教育、學習新知、生活風格、健康休閒及各類文學作品 ,暢銷、得獎著作從未間斷。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