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6
  • Jul
  • 2018

模特兒唐葳:「自從去過土耳其後,它成為我旅遊過最喜歡的國家!」

作者 VOGUE Taiwan

2018/07/06 17:51
圖片來源/VOGUE.TW |  來源:唐葳提供

雖說工作就時常出國的唐葳,還是喜歡和老公抽岀空閒時間安排兩人的放鬆旅遊,特別喜歡去很神秘的國家,這是去土耳其是一個月前臨時決定的,就立刻讓老公安排了行程!

 

 

以前會以為土耳其治安不好有點危險,但這次去了之後真的大改觀,現在土耳其是我最喜歡的國家,唐葳說。

 

 

為什麼會選擇五月去土耳其旅遊?

 

好像有一次被網路上的美照吸引到,就很臨時的排開了工作,空岀了九天決定和老公去土耳其旅遊!以前就很想去去看,但老公那時候一直覺得治安不好很危險,這次他跟著我一起去,我們兩人都好喜歡那裡!

 

治安很好很放鬆、當地的人很友善也很愛護小動物,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國家!

 

 

這次土耳其買最多的戰利品是?

 

地毯!我一開始就計畫好要去那邊買地毯,所以還特地多帶了一個空的行李箱去~~本來就一直很喜歡購入居家用品跟好拍照的東西,所以這次的戰利品就是滿滿的地毯XD

 

 

出發前有規劃好行程嗎?覺得一定要去的地方是哪些?

 

我在旅遊上就是一個耍廢的人哈哈,基本上我出國都是老公會安排好所有的行程~~但我大概會告訴他我想去哪些地方這樣!

 

 

加上我旅遊就是想要拍拍美照放鬆心情,所以也很是很隨性的伴侶,工作上雖說有點強迫症,但旅行就是大家開心就好,沒有一定要每天照著行程走,看當下的狀況和心情,開心隨性的玩。

 

這次出發前我就跟老公說一定要去住到卡帕多奇亞的洞穴飯店Museum hotel!很想要可以一早起床一邊吃早餐一邊看熱氣球,一晚房價約一萬四,但真的很值得!看著窗外的熱氣球一邊吃著美食,很享受也很想再去一次!

 

 

覺得土耳其的食物好吃嗎?最難忘的美食是?

 

我社群上面有推薦,去到土耳其一定要吃這家甜點"Hakki zade 1864"。

 

 

他是專賣土耳其甜點的老店,除了可以買軟糖跟伴手禮之外也可以內用甜食,我超愛一道起司上面鋪上一塊土耳其冰淇淋&開心果的Kunefe,吃起來是熱的口感層次也很多!

 

 

※文字:Ally |  編輯:Ally  VOGUE.TW |  來源:唐葳提供

 

延伸閱讀

#MeFashion 夏日旅行配件必備!客製化草帽、編織小包和繽紛行李箱好生火!

#MeBeauty 學潛水跑海灘也不怕!模特兒Mika:「夏天的保養,這兩樣絕對是我出門必備!」

#MeTravel 一支手機搞定所有事!去中國大陸旅行 這10個app你一定要下載!

#MeFashion 從歐美紅回亞洲!今年的墨鏡流行關鍵字是「復古、大圓、大方」

更新時間:2018/07/10 14:59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VOGUE Taiwan

  • 關於時尚,VOGUE說了算!至今已有122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時尚聖經”。VogueTaiwan也是台灣最大時尚美妝媒體社群,給你全方位時尚美學追蹤。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