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2
  • Jul
  • 2018

夏日旅行配件必備!草帽、編織包一樣也不能少

作者 VOGUE Taiwan

2018/07/02 16:10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每到夏天就想去海島度假!不論是去海邊踩水或去躺在沙灘上放空,度假行頭一定要備齊,除了比基尼、洋裝,配件像是草帽、編織包、繽紛行李箱缺一不可!

 

 

草帽

 

不論是平頂草帽、鬚邊帽沿、不規則帽沿草帽等,夏天收集10頂草帽都不嫌多!但擁有一頂獨一無二的草帽更搶眼。

 

最近幾個夏天,在IG上總是充滿歐美部落客度假美照,其中客製化的草帽受網友詢問度最高,像是品牌Bits And Pieces推出各款式客製草帽,除了可以選擇草帽款式,也可以在帽沿繡上自己的名字,成為獨一的草帽,打造專屬感。

 

 

編織包

 

 

編織包仍是每個夏日必收集配件,從一開始流行的小圓形編織包,陸續出現許多創意設計,方形、鏤空、刺繡,甚至是編織後背包,都是每個女孩去海島度假必備配件!

 

新加坡品牌CHARLES & KEITH推出的熱夏青春盛會系列,其中鳳梨斜背包展現熱帶的熱情活力!

 

 

繽紛行李箱

 

出國度假,一定要從機場時尚開始!搭配熱帶度假風格穿著,行李箱顏色也可以很鮮豔熱帶,像是法國行李箱品牌Lipault推出熱帶印花圖案旅行箱,或是旅行箱品牌American Tourister的鮮黃、亮橘系列,搶眼顏色絕對是拍美照的最佳道具。

 

 

※編輯:Tiffany Leu  VOGUE.TW |  來源:CHARLES & KEITH、Instagram @bitsandpiecestogo, @thewickergirls

 

延伸閱讀

#MeTravel 迪士尼控必收集!新推出玫瑰金米妮髮箍、耳朵後背包超生火!

#MeTravel 日本旅行必收集!「透明飲料」除了奶茶,更推出透明拿鐵、可樂和啤酒!

#MeTravel 「全球TOP 10 輕奢華青年旅舍。」最低一晚不到臺幣300元!下次旅行就決定住這邊

#MeLife 黑白極簡美學!高顏質小家電ONE amadana打造無印風居家生活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VOGUE Taiwan

  • 關於時尚,VOGUE說了算!至今已有122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時尚聖經”。VogueTaiwan也是台灣最大時尚美妝媒體社群,給你全方位時尚美學追蹤。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