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唐葳 結果共5筆

  • 無預警斬8年婚!女星「貼文突消失」 痛心近況曝:會回來的

    美女部落客唐葳在《大學生了沒》節目亮相,精緻臉蛋加上姣好身材擄獲不少粉絲,抑是網拍欲用模特兒,2015年嫁給認識20年、交往10年圈外男友魏先生,婚後育有1子,日前卻無預警發文宣布離婚,如今該篇貼文疑似遭刪除,今(26)日凌晨曬照洩心境。
    2023/11/26 10:44
  • 《大學生了沒》女星唐葳宣布離婚!無預警結束8年婚

    過去是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現在是不少網拍御用模特兒的部落客唐葳昨(20)日透過IG無預警宣布離婚,結束與丈夫石頭(魏先生)的8年婚姻,唐葳表示,「經過審慎考慮,我與魏先生協議結束我們之間的婚姻。」
    2023/11/21 08:23
  • 潮模唐葳曝週年慶「快狠準」心法 難擋櫃姐話術秒刷卡:包起來

    《女人我最大》推出百貨週年慶策展特別企劃,本次週年慶封面人物,特別邀請到《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時尚潮模唐葳,她的日常穿搭、美妝保養文章、生活態度深受不少女性粉絲愛戴、追隨,這次就由唐葳來分享如何在週年慶買得快、狠、準。
    2022/10/03 18:49
  • 孕期只胖7kg!產後10天就瘦回 唐葳少女身材靠5招

    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時尚潮模唐葳,2019年產下兒子Lewis,從孕期只胖7kg到產後短短10天,立刻穿回產前服裝,更別說現在的身材又更加緊實纖瘦!這次,特地邀請唐葳來拍攝封面人物,並請她分享如何在每天滿檔的工作行程中,從容維持身材和心靈的方法!
    2022/09/30 15:29
  • 懷孕前3個月增加0公斤!唐葳公開保持身材秘訣

    近期不少女星、模特兒紛紛宣布懷孕的好消息,出身自《大學生了沒》的部落客唐葳也有喜事!唐葳與老公石頭結婚近3年,今年情人節時向大家宣布懷孕消息,預計在8月迎接新生命。唐葳現已懷孕5個月,卻還是保有「魔鬼身材」,也大方的在IG分享自己的秘訣。
    2019/05/02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