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2
  • Mar
  • 2018

速配面相這樣看 妳和他是天生一對嗎?

作者 健康醫療網

2018/03/02 15:34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片來源/PEXELS

了解自己、尋找適合的另一半,面相是可以探究其境的,粗心的人配上細心的人,那麼事情能夠得以圓滿,好脾氣的搭配個性急躁的,較不會那麼容易起爭執。

 

 

從五行當中的水、木、金、火、土,就可以清楚知道自己如何尋找合適的另一伴。

 

●金行臉

 

皮膚色白、五官立體、頭圓臉方,眼睛大而深邃、外國人的所有特徵,在金行臉上都有,這種無論男、女,都會給人有種酷酷不可親近的感覺,尤其是面無表情。

 

但這類型的人大多為俊男美女型,是大眾情人的第一選項,在個性上則是非常豪爽且剛正不阿,又講義氣,擁有不屈不撓的精神,做事上也是親力親為,不麻煩別人。

 

●水行臉

 

皮膚偏暗、黑,圓眼,嘴厚,準頭圓,鼻翼豐厚,額頭也圓厚,給人一副好男好女的形象,不會隨意拒絕別人,喜歡給別人安全感,天生會照顧他人。

 

 

通常水行臉會讓人覺得身邊已有另一伴,但其實通常是個獨行俠,在個性上則是多為主動,不過持久力不夠,喜歡多變化且嘗試新事物,容易隨遇而安,人緣相當好。

 

●木行臉

 

身體瘦長,眼睛細長,特別是單眼皮,手指纖細,嘴唇薄,耳朵長,眉毛細,整個臉看起來有些僵硬,特別是沒有笑容的時候,嚴肅的表情總是讓人有些恐懼。

 

實際上是因木行臉的特質,一步一腳印,在愛情裡不會有浪漫的氣氛,只有柴米油鹽等的真實生活,在個性上則是性情溫和,待人親切,屬於宅心仁厚,且不愛慕虛榮,但有些固執。

 

●火行臉

 

顴骨高、額頭窄、臉色偏紅、黑、眉毛濃深,眼睛特別帶點鳳眼,做事有些急躁,但對人很貼心,凡事都會積極樂觀,但不對的事情也會直接講出。

 

 

火行臉的人特別喜歡照顧弱小,也喜歡給別人意見,在個性上則是急燥易怒,但平時待人會恭敬謙讓,彬彬有禮,做起事來既快又準,喜怒哀樂全都寫在臉上。

 

●土行臉

 

膚色偏黃,特徵就是大、厚、圓,眉大濃厚,眼圓眼皮厚,鼻大鼻翼厚,嘴大嘴唇厚,這種人不計較、隨和,容易跟別人玩在一起,沒有心眼,但做事不夠積極,不喜歡主導別人,心胸寬大,不會亂發脾氣。

 

在個性上則是忠厚老實,能夠端正而守信,有著寬宏的度量,但卻欠缺點變通,不過很能夠刻苦耐勞,遇到任時事情都不畏懼。

更新時間:2018/03/02 15:34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健康醫療網

健康醫療網是以健康新聞、醫藥新知為主的全方位健康媒體平台,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即時、最樂活的多元化資訊。 「健康部落格」邀請專業人士論述健康資訊,分享更多更完善的保健知識與服務,成為民眾獲取健康知識的首選網站。 健康醫療網特別設立「公益專區」,希望透過網路社群平台,凝聚力量幫助弱勢族群,更期許藉由此媒體發聲,讓愛心遠佈、善盡社會責任。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