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9
  • Dec
  • 2018

【12/29~1/5曼樺生肖TOP 3 】猴兒財運旺 雞兒人氣高漲

作者 曼樺

2018/12/29 10:00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

本週運勢大好,為第一名。業務人員大豐收,客戶對你的肯定最讓你開心,財運雖好也要規劃善用。

 

1.

本周運勢氣勢當旺,同為第一名。年底前大轉運,直覺處理事情是對的,繼續加油吧。

 

1.雞

本周運勢比人強,同為第一名。人氣高漲,收入多多,辛苦半年的業務一次到位,好運嚇壞寶寶了。

 

 

2.

本週運勢紅不讓,為第二名。年底前忙到現在,當然荷包也滿滿收入,希望能把明年工作都排滿。

 

2.龍

本週事業運勢旺盛,同為第二名。跨年前簡直忙到不可開交,但也因此收穫不少,努力是相對得到成果的。

 

3.

本週時機終於成熟,為第三名。扎實地埋頭苦幹,繼續把積欠的工作趕工完成,辛苦是必須的。

 

3.

 

本週運勢飆升,同為第三名。職場人士否極泰來,年底升職調動讓你意外成為老闆眼中的紅人。

 

本周財運前三名:

 

1.

周財運超級旺盛,收入多多,計畫中收入的漲與意外收入的獎金,都必須好好善用,可以考慮買房。

 

2.猴

週財運大好,業務人員大豐收,簡直讓你意外驚喜,財運雖好的同時也要規劃善用。

 

 

3.

越到年底越是大豐收的季節。儘管別人忙於歡樂,但是你卻開心工作,開心收錢,還不忘娛樂。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

愛情:感情運非常好的一周,兩人在一起 ,很重要的因素之一是陪伴,安靜踏實的過日子。

 

2.

小別勝新婚的感覺,不愧是夫妻之間的甜蜜催化劑。因為工作你越加珍惜兩人相處的時間。

 

3.

本周感情運勢順風順水對的時間選的對人,真是上天送給你的禮物。你格外珍惜這份美好。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

健康運不錯,不要忘了隨時給自己補充營養。上了年紀的女人,更別忘了一大堆吃的保養品。

 

2.虎

健康運勢不佳,長期不吃早餐只喝咖啡,你的營養不均,臉色蠟黃,感覺活力不足,提早衰老。

 

3.羊

冬季宜養氣。溫潤的羊肉湯適合補氣,加上腐皮,竹笙,白菜等,可以健脾和胃,照顧健康不能等。

 

延伸閱讀

【曼樺生肖】2018運勢分析+招桃花大法

【曼樺2018生肖解析】狗年犯太歲,這5個生肖請小心

【2018曼樺生肖總運程TOP 3】虎兒春風滿面,馬兒偏財運佳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曼樺

  •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