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1
  • Dec
  • 2018

【靈數占卜】達到目標的過程中我最需要什麼?

作者 陳豪兒

2018/12/11 16:08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你現階段的目標是什麼?是達到每個月的業績,能過著安穩的生活?還是目光放得更遠更大?想要做自己、想追求更自由的生活?現在就從A-D選出一組最有感覺的數字,檢視你現階段需要具備什麼才能達到目標呢?

 

 

A .【自信心!不受他人眼光與批評影響的自我肯定!】

 

其實你很清楚自己想做什麼、目標在哪裡,但太容易被周圍的人所影響了!當你把焦點放在他人的眼光與批評同時,你就已經不是在為自己達到目標,只是為了迎合他人罷了。在你追逐目標的過程中,當你身邊的人都對你鼓掌,你就能夠跑得更快、更堅強有力量,但當他們不再肯定你,甚至給予批判與否定,你就會完全停滯了。你具有強大的衝勁和爆發力去追求目標,但那樣的熱度需要自己燃燒,而非藉由他人的支持當做燃料。若是如此需要他人的肯定,那就先學會去肯定跟你不一樣想法的人吧!

 

 

B .【金錢與歷練,願意與現實妥協的謙虛與耐心。】

 

 

現在的你想的比做得還多,你花了非常多的力氣在與他人抗爭,因為你想要做自己、想要自由,不願對現實投降。你需要把這樣的力量用在物質生活的創造上!為了錢、為了更遠大的理想,你必須先將某些還無法轉化為現實的想法擱在一邊,你需要體認到,做自己與自由,是需要付出相對代價的!現在的你不能再強調「自己」有多重要,你若是渴望更美好、更自由的生活,你就需要先讓自己累積出足夠的能力!先認清自己的能力與現有的資源吧,適時與現實妥協是必要的,這是讓自己成長的過程而非認輸。

 

 

C .【霸氣!別讓太多的萬一流失了你的大好機會!】

 

其實你是個非常願意以行動付出、努力追求目標的實踐者,卡住的地方就是你有太多的「萬一」。你想得太遠,讓你需要大量的心理建設與實際準備,來面對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任何危險。太多對未來的假設讓你太過於小心翼翼,讓你花太多力氣在「控制局面」而不敢冒險。因此你需要的是果斷的霸氣,一旦決定這麼做了,就算未來遇到任何困難挫折,你也都相信自己可以堅強面對、相信自己有能力能化解危機!當你願意展現霸氣與決斷力,你會發現很多侷限都是頭腦束縛自己的,很多難關根本沒有想像中可怕!

 

 

D .【忠於自我,別再讓他人的期待牽絆住自己!】

 

 

你承擔了太多不屬於你的責任。被期待要表現好、表現正確、要做得比別人多更多才能得到他人的肯定,你害怕他人對你表露失望。因此,你花了太多時間在處理外在的責任義務,無論是家庭、事業還是人際關係,你告訴自己能扛就盡量扛、能滿足就滿足,最後反而離自己的目標越來越遠,因為你都在扛他人的責任、處理他人的情緒。要達到目標,你需要學會「忠於自我」,多愛自己一點、堅守自己的界線,把多一點時間放在自己身上吧!否則你最後誰也無法討好,又無力去追求自己的目標,那才是最大的失去!

 

 

延伸閱讀

12月運勢解析!從「出生日」一窺你的本月運勢!

【靈數占卜】受傷之後 你能夠越挫越勇嗎?

【靈數占卜】愛的鬥士!找到你內在的鬥士靈魂!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陳豪兒

  •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