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7
  • Oct
  • 2018

【10/28~11/3曼樺生肖TOP 3 】鼠兒事業運強 兔兒瘦身有成

作者 曼樺

2018/10/27 10:00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

本週好運終於被你等到,拿下冠軍第一名。平時不開腔,開腔幹大事就是此時你的心態與自信。

 

2.馬

本周運勢翻紅,搶下第二名。努力工作並持續主動出擊,讓你贏得好人緣好業績。

 

2.

本周運勢上升,同為第二名。人是在壓力下進步的,沒有比較沒有傷害,沒有比較不會加速進步。

 

 

3.

本週氣勢轉旺,為第三名。對於事業上的想法與執行,充滿了無比的信心,也期望順風順水的進行。

 

3.

本周事業運不錯,同為第三名。忙碌中充滿挑戰與樂趣,時時刻刻有新的人事物會進來你的工作中與你認識交流。

 

 

本周財運前三名:

 

 

1.羊

本周財運旺盛,奔波勞累辛苦倍加,有付出必有收穫,金錢的報酬事成正比的。

 

2.

本周財運維持水準,努力向上。心中有目標,工作起來就踏實,收入除了正財還有許多獎金。

 

3.龍

本週財運充滿驚喜,正財穩定的情況下,業務人員有考驗有收穫,整體來說還是開心的。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

本周愛情運勢甜蜜,金錢攻勢收買愛人的一週,也讓你的另一半難得滿足長久以來期待的夢想。

 

2.豬

愛情運勢不錯,難得夫妻倆重溫感情,三天二夜的溫泉泡湯之旅,真是敞開心來聊人生下半輩子。

 

2.鼠

本周愛情運旺盛,交往中情侶濃情蜜意較以往更甚,穩定伴侶的體貼度也更融洽,難得的甜蜜。

 

3.羊

愛情運甜蜜的一周,加班時男友來幫忙並護送你回家,讓你有強大的安全感及幸福滿分。

 

3.

愛情熱鬧甜蜜的一周,剛墜入情網的你們,天天曬愛情狗糧,簡直羨煞身旁一堆單身狗身份的男女。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

健康運不錯,瘦身有成。勤於運動的你,本週達成自我目標身體能耐的極限,可喜之事。

 

2.豬

本周健康運勢不錯,喜歡晚飯後的公園散步,假日羽毛球場的打球,以及單純的小路勁走都好。

 

3.狗

健康運勢尚可,但是晚睡早起精神不太好,再這樣下去恐怕年老五歲以上,健康大受影響。

 

 

 

延伸閱讀

【曼樺生肖】2018運勢分析+招桃花大法

【曼樺2018生肖解析】狗年犯太歲,這5個生肖請小心

【2018曼樺生肖總運程TOP 3】虎兒春風滿面,馬兒偏財運佳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曼樺

  •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