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7
  • Aug
  • 2018

【8/19~8/25曼樺生肖TOP 3 】虎兒工作財運旺 猴兒放下煩惱

作者 曼樺

2018/08/17 10:00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

本周運勢終於扳回頹勢,為第一名。業務勢如破竹的開展,貴人多多來幫忙,本週工作真是暢快。

 

2.

本周運勢發展向上,為第二名。壓力山大的工作終於告一段落,結果成績讓你及客戶都滿意。

 

2.

本周運勢仍然當旺,同為第二名。下半年的業績持續上升,讓你更加努力的工作及拓展人脈。

 

 

3.

本周運勢扭轉乾坤,為第三名。近來多方業務增長,合作機會多,雖然跨領域,但是要試著接受改變。

 

3.

本周運勢穩中求貴,同為第三名。工作忙碌不已,後續合作的機會與人脈相當活絡。

 

 

本周財運前三名:

 

1.虎

 

事業與與財運同時奪冠,甚麼叫做厚積薄發,應該就是本周。人品與財運雙豐收的時刻。

 

2.

本周運勢先得後失,雖然損失不少應酬費。但是賺進更多的商業合作機會與強而有力的人脈。

 

3.

本周財運勢保持平穩,善於理財的你,又有一筆基金理財到帳。若能好好把握,可以乘勝追擊。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

七夕情人節的到來,無論如何,生活總要有儀式感,送女朋友鮮花,巧克力一樣都不能少。

 

2.

本周愛情運勢佳,嚮往安靜的倆人世界,拋開手頭煩惱事,你與他來個三天二夜的輕旅行。

 

3.馬

趁著七夕情人節的聯誼活動,希望能在下半年交個女朋友,好對家中催婚的父母有所交代。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

本周健康運不錯,音樂能讓你放鬆,看看綠色大自然。放下手邊所有煩惱事情。

 

2.

夏日多喝水的同時,也要注意運動來排毒。西瓜,奇異果都是不錯的排毒水果。

 

3.羊

現代生物科技卓越,想要長生不老並非不可能。減齡人生是全方位的,包含養生保健食品。

 

 

延伸閱讀

【曼樺生肖】2018運勢分析+招桃花大法

【曼樺2018生肖解析】狗年犯太歲,這5個生肖請小心

【2018曼樺生肖總運程TOP 3】虎兒春風滿面,馬兒偏財運佳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曼樺

  •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