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7
  • Jul
  • 2018

【7/29~8/4曼樺生肖TOP 3 】豬兒運勢大好 狗兒辛苦有回饋

作者 曼樺

2018/07/27 13:48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豬:本周運勢大好,終於拿下第一名。開心感受成果也戰戰兢兢的為下一個目標開始作計畫。

 

2.本周運勢越忙碌越有收穫,為第二名。你的熱心公益為你帶來更多好的名聲以及工作機會。

 

3.本周運勢先聲奪人,為第三名。出差洽公機會大,也能讓你增廣見聞,雖然辛苦,但值得投入。

 

3.本周運勢小吉,同為第三名。職場表現俱佳,老闆賞識給予任務,把握此機會好好表現一番。

 

 

 

本周財運前三名:

 

1.狗靠著豐厚的業務獎金及加班津貼,讓你本周荷包滿滿。辛苦終於有實質的回饋,非常值得。

 

2.本周財運不錯,屬於惦惦吃吃三碗公型。別人以為你輕鬆無事,其實你早已業績達到,商機無限。

 

3.本周運勢穩中求貴,忙碌的工作總算告一段落。該收的錢也已收進來,還有意外的小補助。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本周愛情運勢利於剛交往的男女對象,有機會因出差或是團體行動提高美好印象,加速愛情關係。

 

2.愛情愉悅的一周,無論已婚或是未婚,都在最近規劃一個短期輕旅行,增加彼此的開心幸福度。

 

3.龍:剛從學校畢業的你,期望新工作生活能帶來不同的人際或是發展愛情關係,走出學校單純的同學關係。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健康運勢頗佳。親子間的運動安排不可過於激烈要求,修身養性,適當的出汗即可。

 

2.每周二次的戶外夜跑,儘管非常的需要耐力及毅力,但是身體是自己的,必須堅持。

 

3.健康運尚可,工作之後發現運動量越來越少,決定報名瑜珈課程來拉伸筋骨,維持輕盈美妙的體態。

 

 

延伸閱讀

【曼樺生肖】2018運勢分析+招桃花大法

【曼樺2018生肖解析】狗年犯太歲,這5個生肖請小心

【2018曼樺生肖總運程TOP 3】虎兒春風滿面,馬兒偏財運佳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曼樺

  •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