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1
  • Jun
  • 2018

【6/3~6/9曼樺生肖TOP 3 】豬兒人紅是非多 蛇兒業績達標

作者 曼樺

2018/06/01 10:00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羊:本周運勢當旺,忙碌有收穫,為第一名。身旁多貴人幫忙指點,要多聽少說去執行就對了。

 

2.馬:本周運勢轉旺,為第二名,只要能掌握各種訊息,努力在當下,不怕沒有附加的收穫。

 

2.狗:本周運勢挺進上升,同為第二名。驛馬星動,出差工作雖累,但是換個環境讓你心情愉快。

 

3.牛:本周運勢強勁,為第三名。許多好機會等著你,只怕你想東想西,患得患失給錯失掉了。

 

3.豬:本周運勢不凡,同為第三名。心想事成的同時,也要留意人紅是非多的忌妒,人際關係莫名緊張。

 

 

本周財運前三名:

 

1.蛇:辛苦努力的業務獎金正財收穫,大於前三個月。稍微可以喘一口氣,上半年的業績達到了。

 

2.豬:不缺吃喝玩樂的一周,人品暴紅的一周,手中現金不多,但是與好友之間的合作開心進財。

 

3.虎:財運有所起色,原本計畫不到的業務獎金提前到來,讓你開心不已。並且謹慎去規劃用錢。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龍:本周愛情運勢甜蜜,與另一半吃喝玩樂開心的一周。珍惜眼前幸福比甚麼都真實重要。

 

2.蛇:未婚女性本周愛情如魚得水,有你欣賞的人出現,只要打開心懷,試著伸出友誼的手,很快就能有進展。

 

3.羊:你認為儘管工作再多,事業再忙,還是堅持一周二次為家人做晚餐,好好維護家庭感情。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狗:健康運不錯,越來越愛運動,尤其是下了班後,推掉應酬,把酒水換成汗水的痛快感。

 

 

2.馬:本周健康運勢不錯,女性注意夏日高溫防曬的問題,即使在陰涼的白天樹下,仍是有紫外線傷害的。

 

3.牛:本周健康運勢不錯,開始研究健康療法,包括生酮飲食,年紀越大越要注意健康養生。

 

延伸閱讀

【曼樺生肖】2018運勢分析+招桃花大法

【曼樺2018生肖解析】狗年犯太歲,這5個生肖請小心

【2018曼樺生肖總運程TOP 3】虎兒春風滿面,馬兒偏財運佳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曼樺

  •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