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試乘車 結果共26筆

  • 你叫我踩!「試駕超速」遭吊牌 客怨:需賠54萬

    有民眾試乘電動車,到達指定地點後,業務告知可以重踩電門試試看,沒想到踩完後發現有警察,一週後收到罰單,還被吊扣牌照6個月,車廠業務要求賠償,直接花205萬買試乘車,或加價買新車,律師說明如果民眾能舉證,是業務叫他踩油門就該共同賠償,其他車商則說,一般試車有固定路線,業務都清楚速限。
    2024/02/02 19:25
  • Hino Super 5試乘活動開跑 10月訂車送2萬購車金

    為了讓所有顧客都可以親身體驗全新Hino日野五噸貨車,和泰汽車於10/5-10/31舉辦「日野Super 5新五噸車試乘會」,除了安排展示車與試乘車外,現場訂車還可享有訂車送2萬購車金、舊換新Hino加碼3萬元兩大折扣。
    2020/10/05 19:31
  • 找嘸位!車格停滿9電動機車 民眾控:霸占

    在新北泰山有電動機車門市,被民眾拍下照片,門市外機車格停滿試乘車輛,民眾指控停車位被霸占,但業者說是合法停放,試乘車不會長時間占用,但對此,新北交通局表示,不管車輛是待售、等維修,或是提供試乘,只要與營業有關,停在公共道路都是違規。
    2020/09/08 20:43
  • 小貨車失控衝展示中心 撞毀2部百萬試乘車

    台中市發生連環車禍,一輛戴著回收機油的小貨車被左轉計程車擦撞車尾,失控衝向路邊,撞上日系進口車展示中心,把門口兩部試乘車撞毀,都得報廢,估計損失高達245萬元,警方表示,當時路口號誌疑似正好在變換燈號,究竟是計程車搶快左轉還是小貨車搶黃燈,將調閱資料釐清責任歸屬。
    2019/01/09 17:43
  • 亂來!新車進廠保養 被業務當「試乘車」

    台中一對夫妻買了70萬新車開滿1000公里,回廠進行首次保養,沒想到取車時意外發現陌生業務員,居然把愛車提供給其他民眾試乘,而且闖禍業務也清楚知道這台車車主是誰,最後這對夫妻也質疑維修廠竟把車鑰匙隨意落入其他業務手中。車主也想提醒其他人,把車開進保養廠千萬要注意,否則像他們放心把愛車交給專業,沒想到竟被拿來當作其他用途。
    2018/02/25 12:17
  • 無人駕駛車 生態盛典開放民眾體驗

    「2017生態交通全球盛典」10月1日在高雄鼓山區哈瑪星登場,區內將有多元交通工具體驗,無人駕駛車也將開放民眾試乘,時間只到10月10日,需抽號碼牌乘車。
    2017/09/27 18:22
  • 稱心情差想發洩! 酒醉男縱火燒試乘車

    只是自己心情不好,就燒別人的車發洩嗎?21日晚上7點多,花蓮吉安有一名30歲的男子,酒後竟然跑到車行,點燃火苗,試圖燒毀停在外頭的試乘車,所幸機警店員立刻發現,火勢立刻被控制,員警隨後也在附近順利逮到這名男子,他向警方供稱是自己心情不好想發洩,才會犯案。
    2017/04/22 07:52
  • 快訊/心情不好縱火燒試乘車 警逮一名男子

    最新消息,花蓮中央路一間汽車公司,晚間發生一起縱火案件,一名30歲陳姓男子,有多項偷竊等前科,晚間自稱因為心情不好,竟然在汽車公司的試程車旁,點燃火苗燒毀汽車、所幸火勢立刻被控制,警方查看監視器,確定陳男犯案公共危險移送。
    2017/04/21 23:01
  • 機捷「自由試乘」首周末 動線改善、排隊縮短

    機場捷運16日開始自由試乘,今天是第一個假日,人潮依舊不少,不過動線比較順暢,由工作人員先抽號碼牌,時間到再發給民眾,減少排隊時間,另外很多民眾也自主分流,到家附近的車站乘車,不再一窩蜂湧入台北車站,也能看到不少攜家帶眷的試乘旅客。
    2017/02/19 12:51
  • 1280萬NSX超跑石門擦撞 駕駛:蜜蜂害的

    售價1280萬的超跑,全台只有九台,沒也掛牌,還是編號0000,是從美國空運來台的原廠試乘車,今天下午,在新北市石門的濱海公路試駕,不慎撞上分隔島,試駕的駕駛說,因為疑似遭蜜蜂叮咬,才會撞車。
    2016/10/03 19:54
  • 快訊/駕駛被蜜蜂叮? 千萬NSX超跑撞分隔島

    下午新北市石門靠近18王公廟附近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本田NSX超跑撞上中央分隔島,警方初步調查,這輛車款市價1千多萬,目前全世界只有這部試乘車,肇事駕駛說是被蜜蜂叮才會發生意外。
    2016/10/03 16:22
  • 快訊/試車開太快!1死5傷 台南業務員遭起訴

    台南市一名汽車業務員劉冠宏今年3月6日開著市價約260萬元的BMW330試乘車,載客戶到安平區試車,行經永華路、平豐路口,疑車速過快,撞上一輛對向車道左轉的豐田轎車,兩車車頭全毀,造成一死五輕重傷。台南地檢署今天偵結,認為業務員劉冠宏嚴重超速,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
    2016/09/29 11:31
  • 試駕出「撞」況!男駕駛車速過快 衝下邊坡

    中午11點半左右,台中沙鹿發生一起試乘車,衝出邊坡的車禍意外,造成車上總共5人受傷,坐在副駕駛座的白姓女業務員傷勢最重,頸椎斷裂,送醫治療後雖然恢復心跳,但還是有生命危險,其它4名男性則是擦傷,警方說開車的20歲郭姓駕駛是外地人,疑似因為路況不熟,過彎失速才造成這起意外。
    2016/09/23 18:36
  • 買二手划算 「新古車」9折價入手仍全新

    如果消費者精打細算,在省荷包的同時,希望買到相對優質的車款,有些人或許會考慮領牌新古車、試乘車等等。汽車網站總編輯林大維表示,買車子有很多門道,假如說的確是想省一點錢的話,新古車確實是一個選擇,有望用9折價入主一輛新車。
    2016/08/24 23:45
  • 試駕弄壞車… 開車的要負擔3成修繕費

    新款車、試駕,車商提供服務,但撞車、出了事,可不代表試乘車主不用負責任。依照試乘前,車商和試乘車主訂定的合約,如果車損、修繕費用超過車價的10%,試乘車主必須負擔折價損失,另外還有修理費用的3成,也要買單。雖然試乘車一定都有保險,但保險理賠的部分,車商也能求償。
    2014/09/03 19:27
  • 六歲「土豪弟」裝爺們 萬元禮送女友

    大陸廣東一名6歲男童,被網友封為土豪弟,因為情人節當天晚上,他拿著上萬元人民幣的紅包到一家電動車行,很闊氣的告訴老闆娘說,他要買一輛最貴、最好的電動車,送給他的小女友,之後還認真地在店內左挑右選試乘車子性能!
    2014/02/19 11:08
  • 〈獨家〉車市熱!試乘車賣中古價 市場搶翻

    台灣今年車市夯,就連百萬名車品牌也在9月銷售突破千台,創下史上最高銷售記錄,這也讓各車商紛紛用「認證」機制搶攻中古車市,而為了增加車子數量,就連半年淘汰一次的試乘車也拿來當二手車賣,讓他們意外發現,有保護規範的試乘車格外受歡迎,甚至還出現了,新車才剛到展示中心開放試乘,卻已經有人預訂等著買。
    2011/11/17 19:37
  • 「開8公里便宜56萬」 德車商進軍中古車

    中古車市場的銷售量,每年比新車多出1倍以上,一家德國進口車商也宣佈正式進軍直營中古車市場,初期賣的全都是展示或試乘車,比方只開了8公里的豪華轎車,一下子便宜56萬,或是車齡5個多月的休旅車,也砍了90萬,其他品牌更早之前已經進入中古車市場,農曆年前買氣熱絡到,展示間的車賣到只剩下1輛。
    2011/01/11 12:43
  • 鳩山年度記者會 誓言經濟會好轉

    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隨著支持率不斷下滑,趕在歲末年終前,召開記者會,向全國民眾信心喊話,保證新政府能改善經濟,並公布未來的財政方向;而召開記者會前,鳩山也當場試乘車廠推出的新環保車。
    2009/12/30 22:26
  • 〈獨家〉開2萬公里變600公里 買中古車受騙

    很多人買中古車,除了看車子的年份,也會注意到里程數,來考量中古車的價錢。但雲林一位民眾投訴,他日前買了一輛試乘車,當時業務員聲稱車子只開了600多公里,開價60萬,這位民眾覺得划算,買下來,但交車後發現,業務員說的是「旅程數」,實際的里程數已經2萬多公里,民眾不甘心被騙,因為這樣一比較下來,車價並不划算,還多貴了10萬元。
    2009/08/03 19:13
  • 可魯擠成沙丁魚 內湖捷運身障不便

    台北市內湖捷運線,第3天試乘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特別開放讓身心障礙的朋友搶先體驗;結果發現,內湖線的空間過於狹窄,不只身障者的輪椅難以進入,視障朋友所帶的導盲犬,也可能會被擁擠的人潮踩傷;台北市長郝龍斌承諾,在7月4日通車之前,將會在車廂裡,規畫專屬身心障礙朋友的乘車專區。
    2009/07/01 12:42
  • 里長罵翻! 捷運內湖試乘改領號碼牌

    台北捷運內湖線免費試乘,原本台北市政府把2萬5千張乘車券交給里長發放,但是數量不夠,讓里長被里民罵翻,覺得政府陷他們於不義,現在政策大轉彎,改發號碼牌;市長郝龍斌說,既然民眾這麼踴躍,就擴大舉辦,不但免費體驗人數名額增加了將近1倍,也再增加試乘的機會,只是市府的決策品質,還是遭到外界的質疑。
    2009/06/20 11:43
  • 試乘車拿來賣 賓士開中古門市

    汽車市場今年非常不景氣,和去年相比新車業績平均萎縮28%,賓士汽車決定經營中古車市場,把試乘車還有主管座車,成立門市中心拿來賣,使用10個月的試乘車,一口氣便宜80萬,BMW不打算跟進,倒是另一品牌的頂級轎車Lexus,4年前就已經開始直營賣起中古車了。
    2008/09/04 19:18
  • 試乘車肇事! 駕駛:腳踏墊卡住踏板

    試乘新車怎麼會撞死人?肇事的43歲趙姓男子,是一間牙科診所的負責人;他供稱是試乘車的腳踏墊卡住,導致無法煞車,直接衝撞橋墩;但警方懷疑,夜間試乘車速過快,才是釀禍主因;現在發生死傷車禍,車商卻始終沒有出面協助善後,更讓檢警及家屬難以接受。
    2007/09/01 11:53
  • 〈獨家〉高鐵通車! 試乘礦泉水拍賣300

    慶祝高鐵通車,試乘時的相關紀念品,在網路上大賣,光是一張乘車證加車票,就有人叫價到1千4,一瓶礦泉水賣300元,甚至有人上網拍賣高鐵週邊的農地。
    2006/12/26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