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9
  • May
  • 2018

6月運勢大公開!這4天出生的人 事業運最強

作者 陳豪兒

2018/05/29 11:51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從「出生日」一窺你的本月運勢!想知道你的六月「運勢關鍵詞」是什麼嗎?這次就透過你的出生日期來看,六月份在事業與感情運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吧!

 

 

【每個月1、10、19、28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放下自我」

 

事業:計畫趕不上變化,有些變化反而是考驗你成長的機會!所以請懂得放手並保持彈性,太堅持己見、硬要照自己的方式做小心反效果喔!

 

感情:別把另一半做的小事視為理所當然,多一點的感謝,關係會更親密和諧!單身的你多表現關心與傾聽,他人對你的好感度會大大加分!

 

【每個月2、11、20、29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勇於表現」

 

事業:保持開放的心胸去迎接各種挑戰吧!有機會接觸到新工作,會交到你手上的任務表示你一定做得到,給自己多點自信吧!

 

感情:與其猜測另一半的想法,不如直接問他需要什麼、付諸行動!單身的你交友運很強,也會有一見鍾情的對象出現,要多展現自己喔!

 

【每個月3、12、21、30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熱心付出」

 

 

事業:主動幫助他人或扮演辦公室的開心果,讓你在職場上更受寵討喜!把目標導向先放一邊,多與客戶或同事建立關係,他們就會是你的資產!

 

感情:重質不重量的相處,打造讓彼此能舒服陪伴的時間與空間。單身的你可透過興趣、課程中認識志同道合的益友,有日久生情的可能。


【每個月4、13、22、31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多愛自己」

 

事業:處理好心情再處理事情吧!心情好的時候工作可以非常有效率,但心情不好就不要做重大決定。有機會多與同事聊聊你才不會孤單!

 

感情:別用大情緒去處理小事情,保持放鬆的心情伴侶也才能對你更坦誠。單身的你要小心甜言蜜語的陷阱,太在意會讓你受傷。多花時間在自己開心的事吧!

 

 

【每個月5、14、23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務實耕耘」

 

事業:為了長久的願景,現在就從小地方開始要求自己做到最好。把根重新紮穩了,樹才能長得高大。打造工作的SOP對人人都有益。

 

感情:別急著把所有問題丟給另一半想辦法,自己整理好思緒再開啟溝通。單身的你就算不急著談感情但也別讓自己變得太孤僻難搞!

 

【每個月6、15、24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小心誘惑」

 

事業:適合嘗試之前沒有做過的事情,例如新的企劃、新的研發,但請壓抑想換工作的念頭。外界的壓力會鼓吹你做些改變,但你要的是先學會充實自我。

 

感情:對現有關係有點不安於室,可多與朋友談心釐清對感情的想法。單身的你有曖昧的對象出現,但對方狀態還不穩定,先別放太多感情。

 

【每個月7、16、25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寬以待人」

 

事業:延續上個月都還是容易看人不順眼,但你已經懶得再說了。總之把標準拿來要求自己,你做的大家都看在眼裡,別人怎麼做是他們的事。

 

感情:甘願做歡喜受!雖然多付出能增進感情,但太期待伴侶的回應反而讓對方有壓力。單身的你渴望戀愛卻害怕行動,別把得失心放太重喔!

 

【每個月8、17、26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實事求是」

 

事業:做任何事情前都先思考為什麼要這麼做。敷衍行事的態度小心會為你帶來傷害。多發問、蒐集資訊、找答案,樹立出專業可信賴的形象!

 

感情:另一半有些言行可疑但不見得是你想的那樣,多一點的觀察、先別預設立場。單身的你沒那麼想談戀愛,但小心不要亂放電惹來麻煩喔!

 

【每個月9、18、27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專心累積」

 

事業:縱使很多工作你已經可以藉由本能反應在做事了,現在的你需要再設定更高的目標、重燃動力。重覆的事情用心去累積,你就會是贏家!

 

感情:會很想跟伴侶一起進步、一起成長,但請尊重他的意願與進度。單身的你對感情有太崇高的理想,以致於容易對人太挑剔。


***六月份最強運***

 

事業運最強:每個月2、11、20、29號出生的你!

 

感情運最強:每個月3、12、21、30號出生的你!

 

延伸閱讀

【靈數占卜】心裡悶悶的 最近你需要釋放什麼樣的負能量?

【靈數占卜】就是輸不起! 一窺你的好勝心指數

【靈數心理測驗】我就是放不下 一窺你在感情裡執著的指數!

 

更新時間:2018/05/29 11:52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陳豪兒

  •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