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3
  • Apr
  • 2018

【翻書占卜】2018/4/15-4/21感情運勢大公開!

作者 小龜

2018/04/13 13:19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占卜流程

 

 

1.隨意拿取一本有頁碼的書

 

2.想著測驗題目,心裡默唸三次

 

3.將書打開,記下第一眼看到的頁碼

 

4.頁碼個位數字即結果,對照下面的答案即可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05

 

 

解答:

 

適合付出與行動的一個星期,靜靜的等待收成。在這一周裡,付出後,不只不會覺得累,還會感到心情很充實,對於感情現狀也有正面的幫助。另外在這個星期也容易得到貴人幫忙,甚至因此而結識到不錯的桃花對象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16

 

解答:

 

如果目前有心儀的對象,可能要特別注意一下對方的桃花。很可能會在這個星期被搶先一步。換句話說,也許之前可以採取等待的方式,但在這一周裡可能要密集的關注一下對方的交友狀況,很可能從IG或是Facebook可以觀察到蛛絲馬跡!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27

 

 

解答:

 

行動力受阻,什麼事都做不了,因此自己也只想放棄、結束一切,也不想努力了,無力感充斥全身。最主要是狀況拖久了,自己也無法成功調適心理狀態,失控了。

 

對於感情就先暫時放一邊吧! 好好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會更加妥當!以免因為衝動行事而讓狀況整個變得更糟。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38

 

解答:

 

有很大機會可以在這個星期裡找到突破的機會!如果正在追求心儀對象,很可能可以找到突破口。很可能是對方開始低潮,或者是出現需要你幫忙的機會哦!

 

另外這個星期桃花運勢也不錯,容易吸引人對你多一點行動或示好,可以特別注意一下。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49

 

解答:

 

自己想奮力突破現狀,變得很積極,但是也因此容易弄巧成拙,把狀況弄糟。所以在這一周裡反而是要克制自己、控制住自己的情緒與衝動。在這周裡行動的越多,不只自己累,對狀況也沒有幫助,賠了夫人又折兵!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小龜

  • 專長為塔羅牌、占星。 喜歡用簡單的方法,讓大家可以快速的進入命理的世界!首創翻書占卜,希望藉由這個測驗方式讓大家都可以簡單的在家裡自我占卜與了解自我!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