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7
  • Jul
  • 2017

愛情矯正心測:妳的男人是老實,還是笨?你是顧人怨的女人嗎?

作者 書是活的

2017/07/27 17:35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片來源/《四月は君の嘘》官方預告

現在不再是裝傻的年代了。你裝傻,只會讓人懷疑你是不是智商低。記得,白目不是可愛,裝傻也不是單純。千萬不要以為男人會喜歡任人擺佈的女人,沒有主見的女人,只會讓男人更討厭...

 

【測驗站1】你最無法容忍哪種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測你該如何對付老實男!

 

一進房門,你就發現全家人都圍在一起,你覺得他們在做什麼?

A大家在一起玩大老二

B給你一個驚喜,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但你卻忘記了

C家中有人失戀,全家都在安慰他

D有人買了個新奇的東西,大家一起研究它的用法

選A 

你認為給對方尊嚴很重要,因為你最討厭情人不給你面子,因為你覺得他現在不尊重你,將來也不可能對你好到哪裡去。你很討厭大男人主義的人,你講求說理,有理你就相信。你的頭腦很清楚,也是個心胸寬大的人,所以你希望對方也可以這樣對你。

尊嚴是兩人相處的基準點,給對方尊嚴也是給自己的尊重。

-對付老實男絕招

依樣畫葫蘆,他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他。它讓你沒面子,你就讓他也沒尊嚴。讓他感受一下你的底線,下次看他還敢不敢。

 

選B

只要對方的心還在,其他事情你都可以溝通,你願意用寬容的心包容他。你認為一個愛你的人比什麼都來得重要,所以只要他愛你,什麼事情你都可以忍耐。不過,建議你不要給對方太多的包容,萬一他在外面幹了很多不法的勾當,你仍舊支持他的話,小心大家會笑你是個愛情大傻瓜。

-對付老實男絕招

別讓他以為老實可以當藉口,需要的時候,你要給他一點顏色瞧瞧,並告訴他,如果再這樣笨下去,你可是受不了跟豬一起生活的。

選C 

「不可以對家人和朋友不敬」,這是你對你情人最大的底線,因為你認為,就算是你再愛的人,也應該要愛屋及烏,不僅要愛你,也要愛你的家人,這是一種尊重。所以,對方不能在你面前批評你的朋友和家人,否則你就會發怒!你總覺得對方願意愛妳的家人,兩人才有未來。

對付老實男絕招

裝瘋賣傻,趁機警告他,請他要用更多的愛來愛妳家人和朋友,別因為老實害羞,就可以不用參與家庭聚會。他裝傻,你比他更厲害。

選D

你是個有愛情潔癖的人,一旦對方在行為上出軌,你就會狠下心斷絕和他的關係。你是無法忍受一個控制不了自己的下半身,甚至連心也無法理智控制的男人。

 

-對付老實男絕招

恐嚇他!如果對方真的侵犯到你的底線,就對他說,你會把他的老二剁碎,然後給豬吃。說真的,你對此事一點也不會手軟,絕對是心狠手辣,因為你會極力維護自己的愛情。

當男人犯下惡行時,如果女人還要這個男人,該如何自我催眠?

1、看優點不看缺點:這是一種加強自信法,不斷地告訴自己:「自己的男人是最棒的,他就是這樣特別沒有心機。」也就是只看他的優點,而不看缺點。如此一來,你就會覺得他很可愛。

2、再教育:要改變一個人是有點難,但是可以教育他,你可以誘之以利,在他下次錯事情時,你就告訴他:「這次沒有比上次遭耶!如果下次都沒有錯了,那就很很厲害了。」如此用讚美方式教育他,總比用鞭子在後面抽他來得快。

3、破鏡重圓法:如果你們之間有些衝突已經造成裂痕,就請你看鏡子沒破的那一面,讓傷痛過去吧!試著不要看鏡子破碎的那一面,使用還可以照的那一面吧!不過,這是事先要做好心理建設的,如果你已經選擇原諒,就不要再翻舊帳了。

4、深層催眠法:如果改變不了,也教育不了他的話,你就催眠自己醒不來、看不見或當成沒看見。只要一進入了催眠狀態,很多事情你就當在做夢吧!不過,偶爾自我催眠是可以,但也別讓自己變成沒知沒覺的感情植物人唷!

【測驗站2】你是顧人怨的傢伙嗎?測你該如何善用裝可愛大法!

當你和情人看電影看到正精采時,發現前排的情侶,竟無視其他人存在而正打得火熱,請問富有正義感的你會說……

A想開房間去賓館,不要在這裡

B我們看的是動作片沒錯,但我不想看A片

 

C阿彌陀佛,善哉善哉,不要亂殺生

D脫!脫!脫!我們都想看

選A  顧人怨指數77%

你不算真的顧人怨,但有點欠扁。你總是一副老大頤指氣使樣,常把情人當狗般使喚,仗著對方很愛你,而為所欲為。喜歡強迫別人去做他不想做的事情,也不在乎別人的想法及感受,加上個性驕傲又自大,相當顧人怨。建議你不要太臭屁,過去的豐功偉業都已經過去,不要老是要別人讚美你。

-裝可愛大法

多拉A夢可愛法:多啦A夢雖然萬能,可是他卻怕老鼠。所以請你也要像多啦A夢一樣,也有軟弱不行的時候。建議你,謙虛是個好方法,否則你真的會成為強勢又驕傲自大的顧人怨。

選B  顧人怨指數46%

看到指數似乎偏低,也別高興太早,這並不代表你所做的行為都不討人厭。你還是有個罩門死穴,就是白目行為──常在不該說話的時候說話,把事情越弄越糟,然後又不負責任地溜走,讓別人為你收拾殘局!要不是你脾氣好,否則,一定很多人想把你掐死。 

-裝可愛大法

蠟筆小新可愛法:你喜歡說些白目的話沒關係,但至少要說得好笑,建議你常常去看看蠟筆小新說話的方式──雖然白目,但卻效果十足,不會讓人討厭。從今天起,蠟筆小新就是你的偶像,要學習像他一樣可愛,才不會顧人怨。

選C  顧人怨指數15%

恭喜你!你的顧人怨指數很低,代表著你做人十分圓融,不容易成為大家的眼中釘,也是團體中最好的潤滑劑。雖然你不會成為顧人怨的人,但是你的怨氣很重,因為你都在擔任別人情緒垃圾桶的角色,又不會把自己的喜怒哀樂表現出來,因此心理壓力頗大。建議你一定要學會舒緩自己情緒,偶而發洩一下,否則憋久了對身體是會傷害健康的。

-裝可愛大法

櫻桃小丸子可愛法:小丸子喜歡裝傻、裝無辜,這樣的裝可愛大法最適合妳──不想替人排解問題時,就來個三條線吧!不要把問題都攬到自己身上來,萬一你解決不了,別人又會怪罪你,何必自討沒趣呢?

選D   顧人怨指數97%

真不想說你,你的行為已經到達非常顧人怨的最高境界了,難道你還沒有發現嗎?做事時常不顧別人感受,說話也常帶刺暗諷。你的顧人怨有時來自於喜歡在雞蛋裡挑骨頭,加上機車龜毛個性很讓人受不了,趕緊看下面的裝可愛大法,消除別人對你顧人怨的印象吧! 

-裝可愛大法

魔法DOREME可愛法:魔法DOREME最喜歡熱心助人了,因此你要學習「幫助別人」「多帶微笑」,不要再把歸毛機車個性顯露出來,相信你很快脫離顧人怨的宿命。

●女人,你一定要這麼白目嗎?

現在不再是裝傻的年代了。你裝傻,只會讓人懷疑你是不是智商低。記得,白目不是可愛,裝傻也不是單純。千萬不要以為男人會喜歡任人擺佈的女人,沒有主見的女人,只會讓男人更討厭。

有些女人顧人怨的行為,已經到了看到就想扁她的地步,現在我來告訴你,哪些類型的女人會讓人顧人怨,也請你注意自己是否也犯了這樣的錯失。

1、自私女:她愛死自己了。她永遠只想到自己,愛她自己永遠勝過情人。這種女人的人格特質不是很溫暖,很少主動給人關懷,但卻要求別人付出,並常用自己的價值觀念去看待事情。自私自利是她最大的特色,她最愛的人就是她自己。

2、邋遢女:這種女人的真面目很難在初識時就知道。她們外表漂亮,家裡卻髒得像狗窩一樣。當眾挖鼻孔、剔牙、內褲正反兩面穿……樣樣都來。包包從不整理,抽屜裡頭亂成一團,還有用過的衛生紙在裡面。

3、表裡不一女:又稱虛偽女,她是假面騎士女生版。超會假,假到你無法分辨真偽。虛偽女很做作,總是表面說一套,做又是一套,很難真實了解她心裡在想什麼。這樣高深莫測的樣子,著實讓人難以親近。

4、自以為是女:這樣的女人如果不笑,彷彿像門神一樣,看了都害怕。她自命清高,總覺得必須是極品才配得上她,但偏偏高傲女本身條件經常都不高。

5、口無遮攔女:說話不會看場合,也不會看對象,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最糟糕的是,以為自己白目的談話是種幽默,常常把場子搞冷,獨她一人狂笑。不識大體的行徑,常讓人措手不及。

(作者/黃子容: 曾任兩性文學作家、專業口才訓練師、廣播節目主持、節目企劃、編劇等。現任各電視節目兩性分析專家、「蘋果日報」副刊心理遊戲測驗專欄作家、專職作家。)

>>本文出自《做個愛情樂活族》一書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文章來源: 做個愛情樂活族
更新時間:2017/07/28 10:48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書是活的

書是活的,他走出來貼近你。 而他不在乎你在背後談論他東長西短, 他也不在乎你劈腿好幾本。 這是一種愛吧。 我這個人啊,一講到閱讀,人都醒了。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