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3
  • Apr
  • 2018

【4/15~4/21曼樺生肖TOP 3 】馬兒揚眉吐氣 豬兒有賺錢機會

作者 曼樺

2018/04/13 12:15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龍:本周運勢當旺,所向無敵,為第一名。對於老闆而言許多海外合作底定,簽約在即,等待大展鴻圖。

 

 

2.雞:本周運勢表現非凡,為第二名。旺運的兆頭出現,要當機立斷去執行,要好好把握機會,拓展財源。

 

2.猴:本周運勢堅強,展現企圖心,同為第二名。職場工作者凡事親力親為,不得懈怠,小心出錯。

 

3.馬:本周運勢小升,揚眉吐氣為第三名。儘管新工作壓力內外交迫,還是要從容處理,千萬別情緒化。

 

3.鼠:本周運勢還不錯,同為第三名。雖有小波小折,工作還算順利。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要惜福知福。

 

本周財運前三名:

 

 

1.雞:本周財運明亮,吃喝玩樂樣樣有。雖無爆發財力及收入,但是偏財運絕佳,可試試運動彩券的下注。

 

2.豬 :之前的投資小有回收,但是要注意財務分配問題。本周又多出許多朋友推薦的賺錢機會。 

 

3.羊:穩定的正財為主,但是你的專業口碑及技術,讓你在本周多了意料之外賺錢的機會。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蛇:醫美發達的時代,你不想因姐弟戀更突出真實年齡,必須外貌的年輕,女為悅己者容,才能抓住他的心。

 

2.羊:本周愛情運勢開竅,未婚男性因美食結緣興趣相同的異性,能有機會順利展開一場戀愛。 

 

 

3.豬:與老婆好不容易回戀愛前的感覺,終於誤會冰釋,這段時間的煎熬,真是人生最痛苦期。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猴:健康運勢佳。對於減肥而言,就是少吃多動 ,能站就不坐,能坐就不躺,控制澱粉及甜食。

 

2.龍:好不容易瘦了三公斤下來,面對即將到來的夏季,你有更大的信心,讓自己更苗條迷人。

 

3.狗:每晚帶寵物散步,不僅可以幫助食物消化,保持固有健康,還能因此打開”婆婆媽媽”的人際關係。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曼樺

  •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