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8
  • Mar
  • 2018

【3/11~3/17曼樺生肖TOP 3 】牛兒偏財運佳 豬兒吃苦耐勞

作者 曼樺

2018/03/08 17:09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馬:本周運勢三級跳,為第一名,為了實現工作目標,努力去做好才會是你最終的理想。

 

 

2.蛇:本周運勢當旺,為第二名。有合夥夥伴出現,事業的拓展機會,本周是大膽計劃關鍵期。

 

3.鼠:本周運勢終於轉旺,為第三名。努力工作換來好評,要多少收穫唯有你自己心裡明白。

 

3.豬:好運勢等出來的,本周同為第三名,工作格外勤奮,無形之中也練就了你吃苦耐勞的能耐。


本周財運前三名:

 

1.羊:手頭許多繁雜的工作,雖加班無數,但也因此正財多多。忙碌的一周,以致沒時間花錢。 

 

2.牛:本周享福,享受的事很多,包括被贈與禮物,被邀請吃飯,相對的也增加了些偏財的收入。

 

 

3.龍:心中清楚只能努力賺錢,但又想利用手頭多於的壓歲錢紅包來理財。一邊花錢, 一邊理財的狀況。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兔:白色情人節,你想向暗戀的她告白,親手做的巧克力,是你用心的作品,希望他能感受。

 

2.蛇:愛情穩定的你們,再度過了一個情人節,管他什麼意義,只要兩人在一起,只希望天長地久。

 

 

3.龍:覬覦已久的精品項鍊,在你使了小心機,央求另一半買下來的希望。終於實現到手。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狗:開心地享受每晚的河堤邊自行車騎行,不僅肺活量變好,連精神都變得好,睡眠也變好。

 

2.馬:健康運勢上可。新春之際朋友間聚會多,想要減肥迎接夏天的你,真是感受艱難考驗壓力大。

 

3.虎:體力精神不差,但就是懶洋洋的狀態,建議多走路,每天一萬步最好。
 

更新時間:2018/03/08 17:09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曼樺

  •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