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1
  • Mar
  • 2018

【3/4~3/10曼樺生肖TOP 3 】虎兒投資基金 蛇兒當機立斷

作者 曼樺

2018/03/01 19:03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羊:本周運勢暢旺,為第一名。自由工作者本週有好消息,貴人多多,提拔有望,不要把難得的機會往外推。

 

 

1.狗:本週財運上升,拓展業務的好時機,同為第一名。新客戶對你的信任,奠定下半年業績。

 

2.馬:本周運勢翻紅,為第二名。賣命的工作、超時的工作,只為升官,期待主管瞭解你為公司效忠的心。

 

3.蛇:本週運勢小升,為第三名,有許多改組、整合、升職的大好機會,當機立斷須趕緊做出決定。注意保持人際關係和諧。

 

本周財運前三名:

 

1.虎:意外小發財,偏財。只想消費逛街,滿足自己的心願。建議還是可以買點穩健型基金投資。

 

2.龍:儘管過年期間花費不少,但是意料之外年後開工及春酒收的紅包錢,能有所回收。

 

 

3.豬:財運小升,口袋滿滿。可是人際應酬花費多,自己也喜歡當老大,因此有許多額外費用。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鼠:愛情運勢旺盛。正在追求心儀對方的人,本周會有進展收穫。固定伴侶者的另一半會創造驚喜。

 

2.蛇:本周愛情運勢佳,有意外欣賞你的人出現,終結你二年的愛情枯萎期,心情更是緊張萬分。

 

 

3.兔夫妻之間經過這段時間重新的認識,相互體貼,更加走入對方的心靈,期待今年會更好。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猴:健康運不錯。想放鬆就必須利用時間多補充睡眠。也可藉此美容皮膚精油,或是單純泡澡來舒緩。

 

2.雞健康運勢不俗。稍加節食,調整體形,將有利於纖體瘦身,迎接好運的到來。

 

3.狗:天氣宜人享受戶外,綠色環保也代表了你的健康計劃。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趕快動起來才是。

更新時間:2018/03/01 19:03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曼樺

  •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