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6
  • Feb
  • 2018

【靈數骰子占卜】好運還沒跑!我的年後好運在哪?

作者 陳豪兒

2018/02/06 13:36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最近又冷又濕的天氣把大家都悶壞了吧!想知道年後會有什麼樣的好運氣嗎?憑直覺選一組骰子,透過靈數的訊息,告訴你你的年後好運會在哪裡!

 

A. 【事業起飛】

 

 

恭喜你將在事業上有突出的表現!過去卡關的、沒想通的終於開竅了,或是過去累積的努力終於換來你的舞台,讓你的年後工作運穩定成長。

 

在職場上累積的人脈關係也能變成你的資源與貴人,無論是力求事業的進展或工作上的轉換,請你拿出你的積極與自信、大膽提出你的想法,相信能夠突破現況!

 

B. 【家運穩固】

 

家庭帶給我們的是穩定生活的力量!就像是我們的根,如果家庭關係穩固,就能心無旁騖地成長!也在告訴你,過年期間好好培養與家人間的和諧關係吧

 

哪怕關心彼此的方式不是雙方能接受的,那就好好當一個陪伴者,讓他們有安心的感覺。盡好你在這個家庭的角色責任,你的心性會更加踏實喔!

 

C. 【人見人愛】

 

 

多走出去見見朋友,別老是把自己關在家裡囉!跟好朋友在一起往往都沒有利害關係,比起在情人或家人面前,你對好朋友更能自在地表達自我

 

天真坦率的一面讓大家都非常喜歡跟你在一起,而你也能夠從與朋友的交流中獲得支持與關心!哪怕越好的朋友可能講話越直接,但你知道他們都是愛你的喔!

 

D. 【財運大發】

 

除了在工作上獲得應有的報酬之外,投資理財也能幫助你賺錢喔!在年節期間可能該包的都包出去了,但這樣「分享」的心態也讓你受到財神爺的眷顧!

 

在事業上,可能會經手大筆的案子、或是有加薪的可能,生活裡也有意外之財的好運氣!這段時間雖然必要的花費也多,但不用擔心,當你的心越慷慨大方,生命也會待你不薄!

 

E. 【吃喝玩樂】

 

 

最近很需要「釋放」的你,透過吃喝玩樂是最好的紓壓方式!

 

這段時間很多雜事讓你鬱悶,且過年期間到處人多車多,因此把握年後能夠擁有的假日時光,無論是自己一人或是與三五好友,讓自己多出去走走,放鬆心情大吃大喝吧!別浪費了美好的玩樂運,充電之後才有力氣處理工作與體重喔!

 

F. 【桃花朵朵】

 

想要談戀愛的渴望最近很強烈呢!未來請不要害怕認識新的對象,就算可能會有雞婆的親友想幫你介紹,你也需要更積極地拓展你的交友圈。

 

就怕你對於過去的感情太執著,而錯失了未來值得認識的對象!所以請拋開你的條件與規則,跟著感覺走,很快地就有機會春暖花開囉!

 

 

至於有伴的你,適合與另一半去做之前沒做過的事、一起去沒去過的地方旅行,為兩人關係添增多一點浪漫與樂趣!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陳豪兒

  •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