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30
  • Jan
  • 2018

【出生月看運勢-陳豪兒】2月壽星:展現你的野心吧!

作者 陳豪兒

2018/01/30 12:50
圖片來源/翻攝TWICE臉書、방탄소년단臉書

一月出生的你:【太陽正位】

 

展現你的行動力,先做再說!曖昧不明的局勢終將有所進展,很多事情你說了、做了就會發現根本沒那麼可怕。

 

 

放下你的想太多的腦袋,表現得越是單純天真大家就越愛你,因為真正的你就是這麼可愛,不是嗎?

 

★太陽正位---蘊藏著「靈數1和9」的能量訊息:「多表達自己、展現魅力,學會直率但不傷人,你就是本月人氣王!」

 

二月出生的你:【權杖2正位】

 

加強專業、自我充實,讓你的能力與野心並駕齊驅!你可能渴望有所轉換但先別著急,現在的資本或環境還不能讓你做太多改變,所以請學著在限制中成長,累積更多的知識與經驗,很快地你將能夠突破重圍!

 

★權杖2正位---蘊藏著「靈數2」的能量訊息:「透過合作讓你發揮所長、學習他人的優勢,創造更大的產值!」

 

三月出生的你:【魔術師逆位】

 

 

在改變生活、爭取機會之前,先去看自己擁有什麼、可以運用哪些資源?否則太急著想要做出一些改變只會顯得力不從心。

 

這個月低調計畫比高調表現更能凸顯你的智慧,更要記得把目光放在未來的自由,而非當下的舒坦。

 

★魔術師逆位---蘊藏著「靈數1」的能量訊息:「多開口請人幫忙、多一點的感謝,你會發現自己不是孤立無援的!」

 

四月出生的你:【死神逆位】

 

這個月學著遵從自己的真實情感,雖然很多事情你知道該放下了、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的,但如果做不到就不要勉強自己,否則你會很不甘願。放下現實的教條與標準,勇敢去愛、去受傷,用你的方式體驗與學習吧!

 

 

★死神逆位---蘊藏著「靈數1、3、4」的能量訊息:「你很清楚該怎麼做,所以不需要徵詢他人意見,只需坦誠自己要的是安慰!」

 

五月出生的你:【權杖4逆位】

 

一切都很美,但就是心情不美!可能你不相信自己是值得幸福的,所以當生活太平穩順遂就覺得其中必有詐、硬要搬出被世界遺棄的內心戲,但這都在告訴你,你只是需要讓自己的生活更忙碌、多找事情做,累積出對自己更紮實的成就感。

 

★權杖4逆位---蘊藏著「靈數4」的能量訊息:「沒那麼多好自卑的,把負面心情轉化為刺激你行動的引擎吧!」

 

六月出生的你:【權杖9逆位】

 

別把逞強誤以為是堅強,否則你不僅是在折磨自己、也在折磨大家。也需多留意健康狀況,務必尊重自己的身體!那些你無法改變的事情,都在告訴你很多事情不是你能控制的、也輪不到你管,所以請放過自己與他人吧! 

 

 

★權杖9逆位---蘊藏著「靈數9」的能量訊息:「身體休息是睡覺,心要休息是放下。放心吧,很多事情就算失控也不會死!」

 

七月出生的你:【戰車正位】

 

展現出你堅強的意志力來面對這個月的種種挑戰,最後你會拿到漂亮的成績單!可以難過、可以休息喘口氣,但絕對不能放棄。雖然渴望獲勝的意念會讓身邊的人有些壓力,但你的氣勢也能激發大家的自覺與行動。

 

★戰車正位---蘊藏著「靈數7」的能量訊息:「相信好運是站在你這邊的,你需要靠堅持不懈的行動來激發它!」

 

八月出生的你:【權杖5逆位】

 

各種人際關係都需要溝通與磨合,但無法磨合的關係就需要建立在各取所需,看在利益的份上選擇妥協是人之常情,因為你們彼此互相需要。這個月先為自己的利益想一想,正視自己在這段關係裡的「獲得」,就沒什麼好委屈的了。

 

★權杖5逆位--蘊藏著「靈數5」的能量訊息:「與現實妥協不是認輸,而是充分了解自己現階段的位置與能力!」

 

九月出生的你:【審判正位】

 

脫胎換骨的時候到了!你不需要完全改變自己,反而是要認領自己的天賦,爭取自己的舞台!這個月有很多機會要你去把握,但別想著默默努力讓人看到你,你需要主動表達,讓大家看到你的光采,對所有的挑戰大喊:「我可以」!

 

★審判正位---蘊藏著「靈數2」的能量訊息:「把原有的才華展現得淋漓盡致、把80分的專業精進到100分吧!」

 

十月出生的你:【錢幣3正位】

 

心無旁鶩地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到最好,就是你這個月最重要的使命!不屬於你的責任,就讓他人來發揮。無論是在感情、工作或家庭,你都有要扮演好的角色,承接這個角色背負的使命,你會意識到自己是不可替代的!

 

★錢幣3正位---蘊藏著「靈數3」的能量訊息:「投入人際關係與社群團體,是最直接也最有效的學習與成長!」

 

十一月出生的你:【錢幣4正位】

 

一切都很穩定但就是少了一點刺激與新血,雖然你沒這麼渴望改變但對生活也漸漸失去了熱情。多一點計畫確實是利大於弊,但記得保留一點彈性與時間去做讓自己開心、紓壓的事,別讓一成不變的生活扼殺了你對生命的熱情!

 

★錢幣4正位---蘊藏著「靈數4」的能量訊息:「真正的安全感不是抓緊一切,而是能夠順其自然面對各種變化!」

 

十二月出生的你:【愚人正位】

 

這個月遇到的任何抉擇,你只需要傾聽自己的心聲是「要或不要」!所有的恐懼都是過去的經驗創造出來的,但過去已經過去了,所以請你活在當下!對生命的熱情、率真的個性,讓你傻人有傻福,你還在怕什麼呢?

 

★愚人正位---蘊藏著「靈數0」的能量訊息:「拋開所有的規則與恐懼,想做就去做,無限的可能在等著你去開創!」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陳豪兒

  •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