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5
  • Jan
  • 2018

【1/7~1/13曼樺生肖TOP 3 】蛇兒體重攀升 雞兒建立目標

作者 曼樺

2018/01/05 10:27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片來源/unsplash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馬:本周運勢趨向強勢,並會催發出許多好運氣排名為第一。心中的長線計畫在此刻籌謀運作能事半功倍。

 

 

2.龍本周氣勢超人,為第二名,處處能占到先機。若想跨界經營,合夥的股東也相當支持。

 

2.雞本周運勢紅不讓,周遭親友的喜氣也帶動了你,同為第二名。建議在此周建立一個新的目標計畫。

 

3.本周運勢小吉為第三名,有一波好運氣。你的智慧需要保鮮,創意需要新鮮,事業上才會永遠領先。

 

3.猴本周運勢峰迴路轉,工作運上升,同為第三名。過去的努力也看到回報,很可能在本周降臨。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片來源/unsplash

 

 

本周財運前三名:

 

1.猴:突來的業務獎金或是抽成讓你開心不已,利用開春的喜氣順勢買了許多理財產品。

 

2.鼠過去幾周來順風順水,本周終於在金錢收入上見到成果了。想了許久要入手的皮包終於可以如願以償了。

 

3.豬:本周財運逆中求勝,實際狀況比想像中來的好,可以藉此好好謝謝團隊長期的合作支持。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豬:未婚男性桃花開啟的月份,諸多戀愛機會開展,把握良辰吉時,主動出擊,能有好結果。

 

 

2.雞:愛就是信任他,與他分享各種事,並不求收穫。用深情讓他徹底折服不再心亂。

 

3.兔:感念於另一半對你的用心,突然自發性承擔許多家務事,讓伴侶打心底感動。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牛:固定的健身時間,是你一直維持的好習慣,即使天氣再冷,你依然堅持到底,健康就是你最大本錢。

 

2.蛇:最近身體狀況好,吃得好,睡得飽,體重無形之中攀升,多加強鍛煉才是。

 

3.狗:冬日迷上泡湯,記住從溫泉池起身,記得要沖個清水,以免身體敏感影響。

更新時間:2018/01/05 10:27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曼樺

  •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