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點擊 結果共539筆

  • 創90億點擊!艾力克班傑明宣布來台開唱 時間地點出爐

    29歲美國創作歌手艾力克班傑明(Alec Benjamin),出道以來創造90億數位串流收聽天量,近期他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布7月24日將二度重返台北Legacy,他開心直呼:「睽違2年,我終於要再次展開世界巡迴了,真不敢相信,一切都好興奮。」門票將在5月2日早上 11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2024/04/24 13:39
  • 《黑澀會》女星曾「掰彎7任鋼鐵直女」 自爆閨房秘辛「一舉動」:沒興致了

    KOL姊妹檔瓦特與啊悠主持全新談話綜藝節目《拉哩拉喳彎的LAND》,暢聊關於女同志的感情生活大小事。日前邀請到前《我愛黑澀會》成員、之前在《全明星運動會4》大放異彩的「全明星女戰神」鄭靚歆(Jin)和其德裔妻子鄭采熙(Aky),以及百萬點擊新生代歌手就以斯(Joyce)一同大聊女女之間是否有純友誼,辛辣勁爆內容更閃煞全場!
    2024/04/19 18:17
  • 全聯大出包!一票人爽中「郵輪日本雙人遊」?業者急道歉滅火

    全聯電子支付 「全支付 」今(15)日傳活動大出包,不少用戶收到APP 推播中獎通知以為自己幸運抽中「郵輪日本 雙人遊大獎」,細查中獎名單卻發現得獎名單沒有自己的名字,許多網友 直呼被耍。對此全支付稍早在臉書粉專做出回應,表示該推播通知為行銷部為提高活動點擊宣傳效益,若造成誤會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2024/04/15 21:04
  • YouTube點閱率破37億!美國饒舌歌手宣布來台 時間點曝光

    歌曲在YouTube累積了超過37億的點擊的美國饒舌歌手依恩迪奧(IANN DIOR)將於5月17日首次來台開唱,這位被知名韓團TXT點名合作的美國饒舌界巨星首次造訪寶島,相當期待此次台灣之行,此外,台北場特別指定由SiNNER MOON、Taji、REX三位饒舌歌手所組成的「Wolf Pacc 狼人小隊」擔任此次台北站嘉賓,勢必掀起饒舌界的旋風,門票將於4月20日於KKTIX平台開賣。
    2024/04/14 16:08
  • 啦啦隊電豹女孩爆「劈腿照外流」! 私下身分曝光

    「Leopard Girls電豹女」笑笑除了是啦啦隊員,還是個專業的有氧舞蹈老師,教有氧舞蹈已8年,她身材軟Q,一張劈腿照片一字馬,讓粉絲大讚柔軟度超好,未來男友一定很幸福。日前她上《小姐不熙娣》模仿小S經典角色「徐老師」,在小S和有氧天王潘若迪面前,臉不紅氣不喘地誇張帶動跳,整個人都豁出去的模樣,不只讓現場來賓和觀眾全都捧腹大笑,該影片在IG還破百萬點擊。
    2024/04/13 13:01
  • 隱藏功能+1!LINE「訊息不用一條條複製」 秒傳送驚呆:太酷

    時代進步、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幾乎離不開手機和網路,其中與台灣人生活密不可分的當屬通訊軟體LINE,無論學校分組、聯繫家人,抑或是工作都會使用到,不過有時傳訊息,為了方便與節省時間,會直接複製訊息傳送,但一條一條複製非常麻煩,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只要長按想複製的訊息,再點擊其他則想複製的訊息,即可一次複製多條非常方便。
    2024/04/11 18:26
  • 回春丹〈鮮花〉爆紅!嗨喊「中國台灣」 台灣祭宣布:取消演出

    來自中國大陸廣西的搖滾樂隊「回春丹」(YOUNG DRUG),憑藉一首〈鮮花〉竄紅,截至目前為止點擊率已突破百萬,感動人心的歌詞搭配溫柔旋律,令聽眾留下深刻印象。未料,原定於4月參加「台灣祭」的回春丹,因發文提及「中國台灣」鬧出爭議,如今被取消演出。
    2024/04/02 16:45
  • 控詐團冒名「曹興誠」創帳號 男遭詐728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之前在網路看到投資廣告,點擊連結,就與對方加LINE,沒想到是詐騙!被害人表示,當初看到是名人「曹興誠」的大頭貼,又看到群組裡面,討論熱絡,他連續三個月投資728萬元,結果無法出金,察覺不對勁,氣得向警方報案,埋伏抓車手。
    2024/04/01 18:59
  • 卡倫史考特來了!首攻蛋自爆是媽寶 認思鄉:想叫媽媽洗衣服

    英國靈魂唱將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擁有多首經典神曲,累計逾百億次數點擊,明(27)日他將在台北小巨蛋,首度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今舉辦記者會,開心表示再度來台,心情很好、很神奇,直呼是夢想成真,更高喊:「我愛台灣!」
    2024/03/26 16:50
  • 「白沙屯媽祖Q版」是假的!免費貼圖淪詐騙手段 點擊洩個資

    正值白沙屯媽祖進香期間,有詐騙集團利用進香活動的熱度在LINE上發布詐騙貼圖網址!臺灣事實查核網站「MyGoPen麥擱騙」提醒,如果收到「白沙屯媽祖進香媽祖Q版免費貼圖下載」的連結要特別小心不要點開,因為那不是官方的活動!
    2024/03/19 21:02
  • 打敗天后王菲!女團「babyMINT」嚇傻了 展開魔鬼特訓虛脫 

    女團「babyMINT」2023年底推出首張紀念專輯《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在實體和數位平台都有亮眼成績,單曲〈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在TikTok累積逾1億點擊,近來更獲選為國外著名樂評網站「RYM」華語專輯冠軍,超車華語樂壇重量級女歌手王菲及安溥等人。
    2024/03/16 12:37
  • 亞莉安娜回歸!新輯致敬金凱瑞《王牌冤家》  MV衝破500萬點擊

    西洋流行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全球締造980億串流收聽量,專輯累積逾9千萬銷售,昨(8)日她推出睽違4年的新專輯《永恆陽光》(eternal sunshine),從專輯名稱、概念皆是向好萊塢影星金凱瑞(Jim Carrey)以及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主演的經典愛情電影《王牌冤家》致敬。
    2024/03/09 15:58
  • 陸劇《謝謝你溫暖我》今開播!首部漸凍症題材 先甜後虐成看點

    首部漸凍症題材陸劇《謝謝你溫暖我》將於3月9日播出,這次為大家整理了卡司、劇情、亮點,首次合作的林一和李蘭迪,劇中一見鍾情的兩人互動超甜,看似美好的未來更因為一場疾病的到來打掉重來,一起來了解看看這部劇吧!《TVBS》精選「2024陸劇推薦必看榜」立即點擊>古裝現代、愛情甜寵,超神陣容等你來追!
    2024/03/09 10:45
  • 挪威電音教主Alan Walker睽違5年來台 降臨S2O

    以破億點擊神曲《Faded》紅遍全球的挪威電音教主Alan Walker(艾倫沃克)相隔5年再度來台,確定7月14日降臨台灣最濕、最好玩的音樂節「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擔任活動第二天的壓軸嘉賓,帶來一連串HIGH到爆炸的派對金曲,更將首度在台播放他與(G)I-DLE成員宋雨琦(Yuqi)、美國才子歌手JVKE合作的最新發燒單曲《Fire!》,並與5位幸運的台灣粉絲近距離見面拍照。
    2024/03/01 17:11
  • 翻唱周興哲破億神曲!SJ圭賢超溜中文逼哭粉絲 原唱感動發聲

    有「情歌小天王」封號的周興哲,今年將邁入出道10週年,即便升格當爸後,人氣依舊銳不可擋,更有著〈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後〉、〈怎麼了〉4首點擊破億的神曲,也是華語歌手之冠。日前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翻唱〈你,好不好?〉,身為原唱的他也現身回應了。
    2024/02/29 10:39
  • 日破億點擊男星imase 7月來台開唱! 亞洲巡迴5城市今解禁

    日本岐阜縣出身的23歲日本新世代創作男歌手imase,以〈NIGHT DANCER〉一曲在TikTok掀起「波浪舞挑戰」,風靡全球,並連續推出多首掀起潮流的人氣歌曲,出道至今的音樂作品已累積超過19億的點聽串流數字。繼2023年受邀來台出演KKBOX風雲榜後,imase的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imase 1st Asia Tour 「Shiki」》日期及場地今(26)日解禁了。
    2024/02/26 20:13
  • 要價11萬!開箱Vision Pro體驗 「2好1壞」全說了

    蘋果公司空間運算設備Apple Vision Pro於2日美國開賣,民眾可上網免費預約在美國門市體驗。中央社記者走一趟體驗,明顯感受到Vision Pro點擊操控靈敏度十分優異,以及沉浸式影音帶來的震撼臨場感,不過設備重量達600多公克,增添頸部負擔,舒適度稍嫌不足。
    2024/02/25 15:32
  • Google也過年!龍年小動畫超喜慶 點進去還有煙火

    在谷歌(Google)搜尋引擎介面,現在可以看到趣味十足的龍年小動畫。點擊龍年動畫,畫面將進入搜尋「農曆新年」的頁面,還會有短暫的煙花動畫觀看。
    2024/02/10 09:51
  • 遇虛擬幣詐騙! 工程師追「金流」拿回百萬

    新北市有民眾被騙約一百萬元,最後自己追蹤動向救回來!一名工程師經常在推特分享虛擬幣相關貼文,詐騙集團假借邀約訪談,卻給出釣魚連結,點擊後不到十分鐘,錢包內的虛擬貨幣就被轉出,他追著動向,發現虛擬幣被轉進交易所,第一時間聯繫要求凍結,成了罕見追回虛擬幣的案例。
    2024/02/08 19:00
  • 別點!LINE瘋傳「龍年領紅包」訊息 專家證實假的:個資恐遭騙光

    農曆春節到來,不少廠商都推出應景活動,而詐騙集團也趁機流傳詐騙連結,近來網路瘋傳「Line迎龍年,快一塊來搶紅包」的LINE訊息,吸引許多民眾點擊領取,不過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證實LINE根本沒舉行這個活動,呼籲民眾千萬別點擊,以免個資外洩。
    2024/02/08 15:12
  • 最新抖音神曲是它!原唱出道10年才走紅 吐真實心聲

    《明日之星》歌唱比賽出身的曾瑋中,出道10年發行七張個人台語專輯,曾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近來一首〈必巡〉突然爆紅,短短三個月的時間,MV的的點擊率在YouTube平台上翻了25倍,連錢櫃與好樂迪KTV點播排行榜的第一名,曾瑋中直言:「真的沒想過自己有這一天。」他感覺很不真實,但心裡知道這是真切的改變,有種難以言喻的衝突感。
    2024/02/07 14:35
  • 衝500萬觀看!黃明志〈龍的傳人〉疑奔萬里長城取景 真相曝光了

    大馬創作歌手黃明志每年會推出賀歲歌,今年適逢龍年,他的〈龍的傳人〉MV上架短短6天,點擊率已逼近500萬大關。不過他和戴著小熊維尼面具的神秘人合唱,對方聲線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相似,加上場景猶如身處大陸萬里長城,被網友狂虧「辱華」,他也笑說「要聽要快,被禁就聽不到了」。
    2024/02/02 16:22
  • 年節近「全家禮券」瘋傳!官方早澄清:一掃碼錢恐騙光  

    年節將近,詐騙訊息如雪片般飛來,民眾可得當心!日前網路流傳「全家便利商店500元禮券」,只要掃碼就可獲得現金2000元,吸引不少民眾點擊拿好康。日前就有粉專直指該禮券為詐騙,去年事實查核中心也早已澄清該訊息為假訊息,提醒民眾切勿受騙上當。
    2024/01/19 14:16
  • 別傳了!錦德收近50封「私訊」稱帳號遭威脅氣喊受夠 九把刀也遇害

    臉書詐騙猖獗!藝人廖錦德近期收到至少40、50封私訊,通通都是要他點擊不明連結,並輸入自己的帳號密碼,類似狀況導演九把刀、藝人梁瀚名都有遇到,資安專家表示,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別誤點,165反詐專線也表示,最近這情況相當多。
    2024/01/17 13:45
  • LINE祭「龍年紅包」爽拿錢瘋傳 專家急闢謠:是詐騙 

    元旦假期剛過,緊接而來的就是新年假期,而元旦起LINE官方開始流傳「搶紅包」的訊息,吸引不少民眾爭相點擊領取。日前事實查核中心證實,該訊息為「詐騙」,且該連結並非LINE Store官方網站,呼籲民眾切勿點擊。
    2024/01/03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