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聯大出包!一票人爽中「郵輪日本雙人遊」?業者急道歉滅火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張哲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21:04
全支付出包祭出限時回饋。(圖/翻攝啾啾鞋臉書)
全支付出包祭出限時回饋。(圖/翻攝啾啾鞋臉書)

全聯電子支付 「全支付 」今(15)日傳活動大出包,不少用戶收到APP 推播中獎通知以為自己幸運抽中「郵輪日本 雙人遊大獎」,細查中獎名單卻發現得獎名單沒有自己的名字,許多網友 直呼被耍。對此全支付稍早在臉書粉專做出回應,表示該推播通知為行銷部為提高活動點擊宣傳效益,若造成誤會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全支付出包祭出限時回饋。(圖/翻攝自全支付、啾啾鞋臉書)

 

全支付活動大出包,官方回應道歉。(圖/翻攝自全支付臉書)


全聯表示,全支付行銷部為提高活動點擊宣傳效益,於全支付APP內推播日本雙人郵輪中獎通知,用字遣詞造成消費者誤會和困擾,謹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網紅啾啾鞋也是苦主。(圖/翻攝自翻攝啾啾鞋IG)

 

針對全支付出包,在YouTube上有百萬訂閱的網紅啾啾鞋,在IG限動發文表示,「剛剛全支付跳通知說中了日本郵輪之旅大獎,想說這輩子還沒中過什麼大獎。」不過啾啾鞋在點進去後發現根本是誤發。

對於官方說明,網友不買單,在全支付臉書粉專留言表示,「這種行銷手法糟透了」、「所以是用詐騙手法來騙取點擊效益?把使用者當什麼了?」、「為了宣傳效益,所以詐騙大家?」、「很明顯人為疏失吧,公關也下去打掉重練啦」、「發錯就發錯,道歉沒有這麼難吧。最好是硬拗成宣傳啦,112是去年,要確定欸」

全支付這項免費遊輪之旅抽獎活動已於2月24日截止,並在3月15日於全支付官方臉書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中獎者最晚必須在4月10日完成領獎程序。全支付已在粉專及APP發出說明啟示,中獎者如同官方所公告名單,後續將持續進步改進,提供更完善的品質與服務,謝謝。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引新聞

#全聯電子支付#全支付#全支付出包#郵輪日本 雙人遊大獎#中獎#啾啾鞋#網紅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773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