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差1年不在家!她突被鄰居提醒「叫小聲一點」 頭綠氣炸等抓姦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6:1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名女網友被鄰居提醒「叫小聲一點」,意外發現自己早被男友綠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被鄰居提醒「叫小聲一點」,意外發現自己早被男友綠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出國工作最怕另一半趁機偷吃!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指出,她有天外出遇到鄰居,對方突透露經常在下午聽到激烈叫床聲,希望女網友能「叫小聲一點」。不過,由於女網友幾乎有一年的時間在國外工作,瞬間得知交往13年的男友出軌,而她也特別準備了5000元紅包,希望鄰居能幫她一起蒐證抓姦。

原PO在國內論壇Dcard以「我好像被綠了」為題發文指出,她在近日外出時遇到半年前搬來的鄰居,對方突然一臉尷尬地告訴她,自己經常在下午休息時,聽到原PO家中傳來激烈的「辦事」叫聲,雖然他已告知原PO男友,但始終沒有改善,希望女網友未來能「叫小聲一點」。

 

原PO得知此事後瞬間綠光罩頂,強調她除了每天白天都在上班外,過去一年甚至都在越南出差,所以「叫很大聲」的女人絕非自己。原PO坦言,她與男友自國中交往迄今已13年,早已認定彼此會步入禮堂,對方也多次表白「想趕快把她娶回家」,沒想到卻趁她出國時偷吃。

原PO準備5000元紅包,與鄰居聯手蒐證準備抓姦。(圖/翻攝自Dcard)

為了蒐證抓姦,原PO當下便與鄰居交換聯絡方式,並準備5000元紅包,希望對方能夠協助觀察男友的行動。沒想到鄰居事後真傳來監視器照片與影片,確認男友的確多次摟著一名陌生女子進電梯,讓她徹底心死,決定抓準時機逮住2人,並與男友分手。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眾人也紛紛安慰原PO,「妳應該往好處想,妳很幸運,結婚前可以提早發現」、「看起來(男友)有在上班時間做哦,要是我就蒐集證據告知公司」、「我覺得妳出差那些時間,他已經不知道帶女生回去玩幾次了!妳運氣很好,遇到好心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男友#偷吃#激戰#叫床聲#鄰居#出差#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65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