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高雄岡山 結果共412筆

  • 高雄追到台南!毒品通緝犯飛車逆向撞警察 連開8槍被逮

    高雄湖內分局一甲派出所員警(6)日執行夜間巡邏時,發現一輛毒品人口車輛從對向閃過,於是上前追緝,沒想到對方拒捕高速逃跑,兩車上演警匪追逐戰,一路疾駛從高雄岡山跑到台南歸仁。不料嫌犯失控衝撞民宅大門的花圃後,還倒車直衝撞員警及巡邏車,迫於情勢危急,警方立即掏槍射擊8發,最後順利逮到人。
    2024/03/08 16:58
  • 女騎士突路倒!熱心保母跪地CPR救命 網讚:最美風景

    高雄岡山有婦人騎車到一半突然身體不適倒地,一名熱心保母經過發現,趕緊下車關心,不但把機車橫放在後方防止追撞,甚至跪地幫婦人施作CPR長達11分鐘,直到救護人員接手,善舉直到附近住戶調閱監視器後曝光,大讚是台灣最美風景。
    2024/02/22 15:30
  • 酒駕會誤事!男撞臨檢點 醉女謊報母身份掰有整形

    高雄岡山有一名男子,深夜酒駕經過路檢點,他直接撞倒三角錐,這下等於自投羅網,還有一名女子,酒駕騎車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女子明明30多歲,卻謊報57歲母親的身分證號碼,還跟員警說照片不像,是因為她有進場修修臉。
    2024/02/03 14:48
  • 快訊/高雄魚電共生廠2工人掉入集汙井 吸太多沼氣昏迷搶救中

    高雄岡山區永安興達路上一間魚電共生廠下午15時01分許驚傳工安意外,37歲蔡姓工人在集汙井內管路維修時,吸入過多沼氣當場昏迷,一旁的熊姓男子見狀也跳下井救援,但現場沼氣過重,兩人雙雙受困昏迷。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12車34人前往救援。經搶救,蔡男已無呼吸心跳熊男則意識模糊,已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4/01/17 16:06
  • 詐騙?假問路、借打電話 機車男窺探手機個人隱私

    高雄岡山新建透天厝,住戶遇到可疑男子騎車上門問路,問完了路,隔五分鐘又回來,改口說想借手機充電打電話,女屋主好心拿自己的手機讓對方打,沒想到,男子根本不是真的要打電話找人,而是擅自瀏覽手機訊息,還意圖登出帳號,窺探個人隱私,懷疑是詐騙手段。
    2024/01/14 18:27
  • 鹹酥雞頭家嬤親自「下海」! 霸氣喊:要嘛就等,不等就滾

    高雄岡山一家鹹酥雞店,張貼一張公告,寫著「被員工氣到,老闆娘親自來下海,要嘛就等」,霸氣又超有個性!老闆娘說,因為以前的員工常常愛做不做、經常遲到,乾脆自己來,但兒女擔心媽媽一人工作,顧客會等很久,才做看板先告知顧客。
    2024/01/14 14:48
  • 北高分傳人肉占位!岡山害人險上班遲到 北市比不雅手勢

    北高兩地分別傳出有人占位車格,高雄岡山一名女駕駛,跟對方理論不成,差點還上班遲到,另外台北市敦化南路邊的一處巷弄,更有媽媽推著嬰兒車占位,離開前還比出不雅手勢,駕駛這次不忍了,直接提告,媽媽除了得吃上交通罰單,恐怕還觸犯刑法。
    2024/01/07 13:27
  • 誰用的啦! 騎姊新車慘摔男衰沾滿身豬油

    高雄岡山發生有不只一名騎士,因為地上一攤豬油摔車,其中一名騎士當時騎的還是姊姊剛買不到一個月的新車,這一摔不但人受傷車殼刮花,還沾了滿身豬油,騎士事後也把影片PO上網,提醒大家小心。
    2023/12/31 14:01
  • 批苗博雅穿著「不屑叫她小姐」 林國成致歉:用詞不精準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成昨(23)晚在高雄岡山活動,批評社民黨立委候選人苗博雅的穿著,「我不屑叫她小姐」。對此苗博雅也發聲,直言套句柯文哲的名言,這是匿名側翼在做的事,「林國成的草包言論,對正在成長中的青少年,是最壞的示範。」稍早林國成透過臉書致歉,表示對於昨日發言用詞不精準,並無他意,對於過去議會同事,表示歉意。
    2023/12/24 16:10
  • 觀察/柯文哲喊「帶白委支持」暗示挺韓國瑜爭院長 還有這盤算

    由挺韓大將陳清茂替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主辦的三粉(柯郭韓)大造勢,昨(23)晚於高雄岡山登場,柯文哲致詞時透露曾邀請前高雄市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擔任北市府市政顧問,稱「如果他來副總統搭檔就是他」,更表示選完會帶民眾黨立委拜訪韓,「有共同理念絕對支持他」,讓外界嗅出頗有暗示會挺韓國瑜爭立院龍頭、更有欲爭取韓粉票的意味。
    2023/12/24 13:09
  • 柯文哲搶攻韓粉、郭粉票 造勢搏感情:我們都是解決問題的人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出席高雄岡山「齊聚高雄挺柯P」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宣稱現場超過4萬人。柯文哲致詞稱讚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搶票企圖強烈。
    2023/12/23 23:02
  • 柯文哲高雄造勢破5萬人 「大進場走35分鐘」震撼空拍圖曝

    高雄岡山「三粉大造勢」於今晚登場,「韓粉五虎將」陳清茂為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主辦,盼召集柯韓郭粉,據悉現場擺了一萬八千張椅子,不過椅子全滿、人仍滿到兩旁,柯文哲抵達時更花了整整35分鐘大進場,最後主持人宣布現場參加者已經破五萬人,震撼人龍空拍圖也曝光。
    2023/12/23 21:49
  • 高雄瓦斯行前員工三度摸黑行竊 辯稱沒錢被警逮正著

    高雄岡山傳出有民眾報案家裡瓦斯行現在遭小偷!前(20)日凌晨一名李姓民眾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家瓦斯行疑似有竊嫌正在行竊,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前往該棟建築物二樓包抄,發現竊嫌為該瓦斯行前員工,辯稱沒有錢才第三度下手行竊,最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其移送法辦。
    2023/12/22 17:28
  • 高雄岡山工安意外!輸送帶突啟動 設備員「上臂遭捲入」恐截肢

    高雄市岡山區聖森路1處工廠今天下午4時多,28歲陳姓男員工在維修保養輸送帶時,疑因機台未斷電,輸送帶突然啟動導致右上臂捲入機台內,經送義大醫院治療,無生命危險。
    2023/12/19 19:16
  • 監視器證實車禍害命沒用?檢堅持解剖 家屬慟:二度傷害

    高雄岡山一名79歲的高老先生,日前騎車遭鐵牛車撞上送命,一開始,肇事駕駛避重就輕,讓家屬氣到公開徵求畫面,而檢方也排定解剖時間要釐清死因,沒想到後來收到許多熱心民眾提供畫面後,檢方仍堅持解剖,也引發家屬不滿。
    2023/12/14 19:00
  • 駕駛不認撞死人!死者家屬急尋在場「白車」求真相

    高雄岡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死者家屬指控,70多歲的阿公被一輛違規上路的鐵牛車撞擊,結果送醫不治,但對方事後卻不認帳,還要求解剖釐清死因,而家屬也提出死者衣服有輪胎痕跡,懷疑對方根本是蓄意謀殺,希望找到當時在場車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
    2023/12/13 13:28
  • 高雄岡山垃圾焚化廠凌晨失火 「悶燒6小時」警消灌救中

    高雄市岡山垃圾焚化廠今天凌晨1時許發生火警,消防局出動29車60人及義消28人、4部消防機器人搶救,火勢在1時53分控制,無人員傷亡、受困;現場大量垃圾悶燒,目前仍灌救中。
    2023/12/10 09:07
  • 家好大!高雄9旬老父「家中走失」警到場傻眼...有好幾千坪

    高雄岡山分局前峰派出所(5)日接獲一名朱姓名眾報案,他表示自己93歲的老父親在岡山區的「住家」走失,尋了很久但都找不到,希望警方協助。警方納悶之餘,於是來到老父走失的住家,然而看到眼前的景象卻傻眼了,竟是佔地好幾千坪的砂石場。
    2023/12/07 14:03
  • 追撞砂石車壓扁 貼身「L型縫隙」駕駛骨折獲救

    驚險的車禍意外,中山高高雄岡山路段,自小客車追撞砂石車人差點壓扁,撞擊後,駕駛座擠壓成L型,這縫隙剛好是坐姿,駕駛夾困車內,意識清醒,骨折送醫。
    2023/12/04 19:57
  • 逆向「連撞3電桿」車上搜出毒咖啡! 害工廠、住戶11戶沒電

    高雄岡山區,今天(11/28)深夜,有11戶住戶突然停電,原來是一輛轎車,失控逆向撞斷3根電線桿,駕駛一度受困,警方發現,車上有19包毒品咖啡包,不排除是毒駕!台電從深夜搶修到早上還沒恢復,因為電桿需要更換新的,現場封路,不只影響上班車流,還有工廠沒電可用,只好休假一天。
    2023/11/28 14:55
  • 法拉利追撞休旅車 底盤低「車頭插進車尾」

    高雄岡山區,一輛法拉利超跑,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跟車太近,在路口追撞前方休旅車,維修費恐怕破天價,實際聯繫車主,他說其實這是2013年的車款,價值不到千萬,而修車費還沒估出來,一切都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2023/11/27 12:34
  • 當堆高機在開?岡山法拉利「鏟」起休旅車 維修費恐天價

    高雄市岡山區昨(26)日下午3時許,高雄岡山介壽路發生一起千萬法拉利追撞休旅車事件,據了解該台白色法拉利458,若是本季度新款售價為1500萬起跳,而知名汽車名嘴「Andy老爹」也在貼文分享了照片,留下多個驚恐表情,網友們預估這維修費可能要價驚人。
    2023/11/27 10:21
  • 岡山藏壽司杯子藏白粉店家清潔態度消極 客人批:再噁一點沒關係

    連鎖壽司店又出食安問題!昨(23)日有民眾在社群論壇Dcard上發文,標題為「真舒服~在藏壽司喝到漂白水」,內文表示他在高雄岡山藏壽司入座時,發現一旁用來沖泡茶粉的杯子上,竟佈滿了白粉,原PO表示,像店內員工反映時,竟只打算只拿走一個杯子,經原PO提醒才將剩下的整疊杯子拿走,隨後該店經理出來道歉的態度也讓原PO認為事情好像一副無所謂,讓他發文怒批:「再噁心一點沒有關係」。
    2023/11/24 12:21
  • 基層警跟分局長留言互槓!交通取締遭申訴 警控霸凌

    高雄岡山警分局一名賴姓員警,從交通分隊無預警的被調職,到較為郊區的派出所,他在臉書社群公開抱怨文,說遇上職場霸凌,疑似開大車超載罰單,開到長官警友會好朋友,因此被記申誡2次,不過被點名槓上的分局長,直接在他文章底下留言,至於分局回應,該員警是因專業性不佳,製單常出錯遭申訴而調任。
    2023/11/22 15:38
  • 抓到了!岡山通緝移工酒後砍人 警策動家人喊話成功投案

    高雄岡山於本月12日發生一起移工兇殺案,當日晚間六時許一名25歲越南籍王姓男子酒後與友人起爭執後遭砍傷,目前在醫院加護病房搶救當中。砍人嫌犯為兩名越南籍失聯移工,警方透過聯繫遠在海外的犯嫌家屬,曉以大義,最後順利讓犯嫌投案。
    2023/11/15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