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高分傳人肉占位!岡山害人險上班遲到 北市比不雅手勢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4:08

北高兩地分別傳出有人占位車格,高雄岡山一名女駕駛,跟對方理論不成,差點還上班遲到,另外台北市敦化南路邊的一處巷弄,更有媽媽推著嬰兒車占位,離開前還比出不雅手勢,駕駛這次不忍了,直接提告,媽媽除了得吃上交通罰單,恐怕還觸犯刑法。

圖/TVBS

 
一看到路邊車位,黃小姐趕緊倒車入庫,但這時格子內卻站個一名女生,就算車子靠得在近,她也不為所動。

最後黃小姐受不了,下車跟對方溝通,沒想到雙方比手畫腳半天,還是沒有結果。

女駕駛黃小姐:「你不離開嗎,妳可以用人占位嗎,我問她說妳沒有要離開嗎,她就說我為什麼要離開,我先來的耶,我就跟她說,我要停呀,她就說那妳撞我呀,我就覺得很誇張。」

 
圖/TVBS

這起誇張的人肉站位,6日中午左右,就發生在高雄岡山的大仁北路一處公園邊,由於附近有許多餐廳,用餐時間一位難求,但黃小姐被對方一鬧,差點就上班遲到。

高市岡山警分局前峰副所長胡致慶:「行人如於交通頻繁之道路坐,臥,蹲,立,足以妨礙交通,可處新台幣五百元之罰鍰。」

另外台北市區敦化南路,一處巷子內情況更加誇張,媽媽推著嬰兒車就站在車格內,完全不顧孩童安全,但眼看駕駛這次絲毫不退,媽媽不得已選擇退讓,但離開前,卻比出不雅姿勢,這下子真的惹惱這名駕駛,氣到報警處理。

北市敦化南路派出所副所長林健智:「周姓民眾報案,遭比中指公然侮辱案件,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已鎖定相關事證,將通知涉案人到案說明。」

圖/TVBS

其實,人肉占用車格,除了當事人會遭開罰外,如果用物品占位影響交通,更可開罰1200至2400元,最慘的是推著嬰兒車的媽媽,涉及公然侮辱,讓單純的交通糾紛,變成複雜的刑事案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岡山#上班遲到#台北市敦化南路#占位車格#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22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