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音樂餐廳 結果共38筆

  • 全台首家音樂餐廳!艾迪亞五十週年歡唱

    台灣第一家音樂餐廳(艾迪亞),當年吸引了許多大學生前往駐唱,對校園民歌有很大啟發。而50年後,《艾迪亞曾經在此》劇場演唱會盛大演出,紀念那個難忘的年代。
    2023/10/20 22:22
  • 十月台北城市舞台 重現艾迪亞音樂盛況

    10月於台北城市舞台登場的劇場音樂會,集結近30位歌手重磅回歸,以歌曲及戲劇演出,帶領觀眾回到70年代,台北傳奇音樂餐廳「艾迪亞」的故事。
    2023/09/21 22:15
  • 「艾迪亞」收攤秘辛! 他爆簽下衛生紙借據頂店「金額可買房」

    1970年代的音樂餐廳艾迪亞(Idea House),是戒嚴時期的地下文化中心。李四端邀請好友陳立恆、賴聲川、烏雲與雷壬鯤日前齊聚MOMOTV《大雲時堂》,陳立恆分享原本艾迪亞經營兩年卻要收攤,收攤那天晚上,他簽下用衛生紙寫的20萬借據頂下來,當時他月薪1萬元,20萬足以買一棟房子,現在回想起來真是「盲目兼勇氣」。
    2023/09/21 16:42
  • 重返艾迪亞音樂餐廳 劇場音樂會十月登場

    70年代台北東區紅極一時的音樂餐廳「艾迪亞」,於十月重返舞台,表演者進行密集排練,透過當年經典歌曲,結合戲劇呈現,將帶來一場不同凡響的音樂盛會。
    2023/09/12 21:58
  • 重溫70年代音樂故事 劇場音樂會十月登場

    1973年誕生的艾迪亞音樂餐廳,被譽為當時台北音樂重鎮,也是台灣民歌運動孵化地。為文化傳承,歌手們再次相聚,於十月進行演出,帶領觀眾重返當年音樂盛況。
    2023/08/31 22:13
  • 重現傳奇音樂餐廳 戲劇音樂會十月登場

    台北東區曾經紅極一時的音樂餐廳,在70年代流行音樂界創造不少影響力,十月將再次聚集餐廳歌手,用演唱會及舞台劇的表演方式,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重現當年盛況。
    2023/08/11 22:14
  • 林俊逸唱一半! 「女神」銀色比基尼火辣衝上台 粉絲一看震暈

    林俊逸昨晚(10)日在EZ5音樂餐廳舉辦「44而飛」生日派對演唱會,全場爆滿。眾多演藝圈好友,包括高英軒、楊昇達若綺夫妻、餅乾、羅美玲江振愷夫妻、安伯政、陳珮騏等人都齊聚一堂,陪林俊逸歡度44歲生日。林俊逸整場飆唱了16首中英日台語四種語言的歌曲,他說這次為了生日派對音樂會真的是絞盡腦汁想歌單,把自己逼到極致。
    2023/01/11 11:46
  • 顏佑庭現場breaking逗樂奶爸團 楊銘威烤鮑魚被虧「別再假會」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由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鮪魚吳俊諺擔任座上賓;奶爸團一邊吃飯、一邊聊起爸爸經,酒酣耳熱之際,柯有倫拿起吉他伴奏,炎亞綸瞬間變成急智歌王,搭配旋律用現場情景隨意哼唱幾句,讓「老屋」變成音樂餐廳,擅長跳舞工讀生顏佑庭也被cue了一段地板動作,奮力取悅爸爸們,跳到帽子、鞋子都散落一地。
    2022/05/15 12:01
  • 5年級生也能享受夜生活 他豪擲6千萬打造中年人天堂

    知名音樂餐廳「角落音樂餐廳」開設後吸引許多4、5、6年級世代重新找尋青春回憶,老闆烏雲在已關門的知名日系DOZO居酒屋原址另闢新的表演藝術劇場「大角落CORNER MAX」,開幕當日現場星光熠熠,包括主持人李四端、導演朱延平、鄧安寧、音樂才子陳子鴻等都到場祝賀。
    2021/11/25 14:24
  • 好大漏洞!夜店免看「黃卡」 業者營業登記「餐酒館」

    八大行業酒店、舞廳開放,消費者必須出示疫苗黃卡,至少打1劑疫苗,而且間隔14天以上,而高雄警察局長帶隊稽查夜店,現場抓包3人沒打過疫苗,立即紀錄開單,沒想到事後發現,這間夜店前些日子,把營業登記改為餐酒館,不在規範範圍內,警察根本沒輒;另外仁武一間音樂餐廳,民眾踢爆經營模式就是夜店,包廂疑似有女陪侍坐檯,只要警察一來,音樂關小聲,假裝成單純的音樂餐廳。
    2021/11/08 18:04
  • 罰定了!不甩防疫 北市音樂餐坊偷開唱

    北市龍山商場一家音樂餐坊違反防疫規定,不只沒有梅花座、隔板,還開放卡啦ok讓民眾高唱,現在市府要重罰,不過其實現在防疫期間,包含餐廳、公園等唱歌設備都是禁止開放民眾用,只有駐唱這類職業表演,麥克風不會頻換手,才可放行。
    2021/09/01 13:12
  • 「陳明統」NG爌肉變招牌 「碎肉飯」想吃要碰運氣

    2021年米其林必比登名單出爐後,台中陳明統爌肉飯首次入選,店家也很開心,不過意外發現,店內的「碎肉飯」,其實是爌肉飯的NG版本,滷太爛變成小肉塊,店家不想浪費,剪成碎肉,意外變成招牌;另外台中咕嚕咕嚕原住民音樂餐廳,特色是各種原民風味料理,不同於一般餐廳,也獲得米其林評審青睞,入選必比登。
    2021/08/12 19:27
  • 「掉杯」以為砸場? 音樂餐廳20多人爆拉扯

    苗栗頭份有音樂餐廳發生疑似客人拉扯叫囂,還衝上快車道案件,警方到場制止,事後調查疑似客人喝醉,杯子掉到地上,被誤會成要砸場,雙方才會發生口角,員警強調沒有打架,調查後請兩方客人各自回家休息!
    2020/10/18 12:45
  • 餐廳歇業敘舊 9酒客鬥毆 警大外割制伏

    新北市樹林一間原住民音樂餐廳,最後一天營業,不少老客人特地來敘舊,一路喝到凌晨五點打烊,沒想到卻有兩派人馬,疑似在門口互看不順眼,突然就打起安全帽打人,9名男子當場在門口爆發鬥毆拉扯,最後警方快打到場,用辣椒水制伏鬧事份子,還有人當場被大外割壓制。
    2019/11/17 12:51
  • 投資千元包賺!簽賭站誆網友 賭資逾億

    掛羊頭賣狗肉!刑事局破獲台中一間音樂餐廳,竟然是德州撲克賭場,採取會員制現金換成點數,再存到雲端app,藉此規避檢方查緝,現場一共逮捕,成員郭姓男子等9人;另外在嘉義跟高雄等地也查獲39處地下簽賭站,線上賭資竟高達140億元。
    2019/08/20 20:24
  • 康康私訊關心激吻風波 阿翔:對不起讓你失望了

    藝人康康今(16日)在EZ5音樂餐廳開唱,回饋長久以來支持他的歌迷,也為即將到來的金曲獎暖身。面對近來演藝圈大腥聞阿翔激吻謝忻,同為人夫的康康坦言有傳簡訊關心阿翔,而阿翔則回訊「康哥對不起,讓你失望」。
    2019/06/16 23:12
  • 被狠酸「爸爸死了你還出來」!賀一航獨子難過回應

    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台北榮總,享壽64歲,本周六(15日)家人將為他舉辦告別式。賀一航的33歲獨子曾治豪在父親走後第1天,仍如期到音樂餐廳開唱,近日曾治豪透露自己被網友狠酸「爸爸都死了你還出來」,他難過表示覺得自己應該還是要努力工作。
    2019/06/11 14:09
  • 曾治豪獻唱亡父 「如果還有明天」道思念之情

    賀一航的獨子曾治豪,雖然歷經父親病逝的傷痛,但還是照常表演工作,父喪首日到音樂餐廳開唱,用《如果還有明天》這首歌送給過世的賀一航。
    2019/06/05 15:11
  • 賀一航離開首日!獨子忍悲開唱:我想你了,爸…

    罹患大腸癌多年的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病逝榮總,享壽64歲。他唯一的獨子、33歲歌手曾治豪昨天(4日)現身靈堂後,晚上忍著悲痛到音樂餐廳開唱,獻唱〈如果還有明天〉給父親,他也在臉書上向父親喊話「我想你了,爸…。」
    2019/06/05 08:31
  • 陳其邁現身餐廳! 跨年夜高歌唱「紅豆」

    婉拒韓國瑜跨年邀約的陳其邁,2018年的最後一天晚上,意外出現在高雄知名的音樂餐廳,被民眾捕獲,現場邁粉拱他唱"紅豆",這一次,他的音準似乎比咖啡見面會好多了,觀眾鼓掌叫好,陳其邁也跟著大家一起開心倒數,手持螢光棒舞動,顯得自在開心!
    2019/01/01 19:00
  • 高雄選民表態大不同 藍熱綠冷選情陷膠著

    陳其邁2日晚間,到高雄一間有28年歷史的音樂餐廳開直播跟年輕人互動,雖然沒有年輕人尖叫吶喊,但仍有許多人搶著握手合照,而這也突顯出高雄目前的氛圍,雖然聲勢五五波,但支持者的反應藍熱綠冷,因此陳其邁3日晚上,也將在前鎮舉辦勞動者之夜大型造勢晚會,要催出綠營群眾的熱情。
    2018/11/03 14:27
  • 「高雄沒老又舊!」音樂人表態被攻擊 陳其邁現身打氣

    屹立高雄28年的「藍色狂想」音樂餐廳,創辦人紀華朗,臉書發文駁斥高雄又老又舊,並力挺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後,隨即遭大批網軍湧入臉書謾罵,而陳其邁昨天深夜特別來到藍色狂想送暖,並透過臉書直播,邀網友一起幫忙打氣!
    2018/11/03 12:39
  • 經營23年漲租20次 老牌音樂餐廳驚傳停業

    位於信義區松仁路上的老牌音樂餐廳Brown Sugar,12日中午在臉書粉絲團貼出公告,因為消費型態改變加上成本增加,決定「暫停營業」。員工透露,餐廳經營23年,被漲租金20次,且消費人數減少,成為店家收攤的主要原因。
    2018/06/12 16:02
  • 蜘蛛大盜!男夜闖餐廳行竊 爬牆還破窗

    高雄出現了蜘蛛大盜!20日凌晨4點多一名少年不睡覺,到前鎮區一家音樂餐廳要行竊,但怕留下蛛絲馬跡,還先把監視器轉向,但新角度反而拍下他爬上二樓入侵的行為,最後打破二樓窗戶進入行竊,但早就已經觸發保全系統。
    2017/04/22 12:27
  • 日企雇用「媽媽族」 可帶小孩彈性上班

    日本最近掀起「媽媽經濟學」,不少企業為媽媽提供工作機會,讓她們可以自由選上班時間,小孩生病,也可以隨時請假休息,另外許多劇院跟音樂餐廳,也特別提供托嬰服務,讓媽媽可以好好吃頓飯,看看表演。
    2014/08/25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