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漏洞!夜店免看「黃卡」 業者營業登記「餐酒館」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9:44

八大行業酒店、舞廳開放,消費者必須出示疫苗黃卡,至少打1劑疫苗,而且間隔14天以上,而高雄警察局長帶隊稽查夜店,現場抓包3人沒打過疫苗,立即紀錄開單,沒想到事後發現,這間夜店前些日子,把營業登記改為餐酒館,不在規範範圍內,警察根本沒輒;另外仁武一間音樂餐廳,民眾踢爆經營模式就是夜店,包廂疑似有女陪侍坐檯,只要警察一來,音樂關小聲,假裝成單純的音樂餐廳。

圖/TVBS

 
店內氣氛超high,舞池男男女女在熱舞,儼然就是夜店,但消費者進去,卻輕輕鬆鬆。

店家vs.消費者:「麻煩讓我看,付現還刷卡。」

不用出示打過疫苗的黃卡,直接進入消費,裡面看到,一樓有包廂,不時有女子進出,而在二樓樓梯也有一間,門口有人把風,懷疑有女陪侍違規坐陪,門外一聽到有警察來了。

 
圖/TVBS

音樂瞬間變小聲,大家都回到位置上,假裝一般餐酒店一樣,一桌一桌的喝酒吃東西。

TVBS記者宋珮文:「這間10月底新開幕的音樂餐廳,登記是餐酒館,但卻被民眾踢爆,經營模式跟PUB一樣,而工作人員對於檢視疫苗黃卡沒有做好把關。」

疫情逐漸解封,高雄仁武新開幕的百坪音樂餐廳,美其名打著餐廳,實際營業卻像夜店,防疫規定八大行業鬆綁,但消費者必須出示接種過1劑以上的疫苗黃卡,而且要滿14天以上,業者游走在模糊地帶,警方也難取締。

圖/TVBS

仁武派出所長麥漢章:「部分函請相關單位裁處,並將會同相關單位聯合稽查。」

高雄警察局長黃明昭帶隊稽查苓雅區知名夜店,現場發現,坐在沙發的3名消費者沒帶疫苗黃卡,還有1人打了疫苗未滿14天,當下依法紀錄開單,警察動員上門,事後一查,業者早把營業登記改成了餐酒館,等於說,公權力也不能怎麼樣,疫情解封,公家單位上有政策,業者下有對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黃卡#夜店#登記#餐酒館#鑽漏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96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