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沒約我!」酒後衝動砸玻璃 信義區2鬥毆警帶回11人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5:09
打架酒客朋友見警到場緊緊抱著男子。(圖/TVBS)
打架酒客朋友見警到場緊緊抱著男子。(圖/TVBS)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上週五夜店等無陪侍飲酒娛樂場所,才微解封開放營業,沒想到不到一周時間,就接連發生喝茫的民眾互毆案件,今(12)日凌晨3時許,一名25歲的李姓男子因為不滿黃姓男子邀約女性友人去餐酒館喝酒,沒有約他,李男在夜店飲酒之後,越想越生氣,跑到餐酒館踹玻璃,雙方共11人互毆,而當員警趕到現場之後,本來在另一家夜店的2名酒客,散場時又嗆了起來,當場被員警噴辣椒水壓制。

餐酒館被酒醉民眾掀桌。(圖/TVBS)

 
更多新聞:燒烤店兼詐騙!員工當車手、老闆收錢 警還搜出散彈槍

據了解,第一起糾紛案件發生在凌晨3時許,原先23歲的古姓女子是和李姓男子一起要去夜店玩,經過信義區古女之前上班的餐酒館時,碰到31歲的黃姓店長,黃男熱情邀約古女到店內喝酒,古女表示,自己都沒有坐下來,站著喝完兩杯酒後就和李男去夜店,沒想到李男覺得「黃男只約了古女喝酒」,沒有約他,認為不受尊重,在夜店幾杯黃湯下肚後,越想越氣才跑到餐酒館踹玻璃。古女強調,和李男及黃男皆沒有感情糾紛,兩邊都是朋友,只是因為喝了酒後,情緒衝動才會鬧出糾紛。

夜店散場時發生互毆事件。(圖/TVBS)

更多新聞:路口待轉遭後車追撞!男騎士「倒對向」再被輾 送醫不治
 

事隔約1小後,在ATT4FUN夜店外,突然又有兩名男子,互看不順眼,當街就打了起來,幸好轄區警方在該地點有安排守望勤務,一發現打架案件,立即上前去噴灑辣椒水控制2人。不過就在員警要將兩起鬧事案涉案人帶回派出所的時候,還有喝醉酒的朋友突然大喊「我兄弟啦」、「你幹嘛啦」,甚至有短褲辣妹也沒戴口罩,就直接拉開警車車門,要上車找朋友。

警方將2名打架男子壓制時,一旁還傳來女生的哭喊聲。(圖/TVBS)
夜店門口還有不少民眾逗留聚集。(圖/TVBS)

更多新聞:趁你轉身!慣竊偷手搖飲店員工iPhone 賣外勞套現

轄區信義分局警方表示,凌晨3時許接獲報案後,第一時間就出動了22名快打警力到場壓制,後續第二起互毆案也隨即控制場面,一共帶回11人偵辦,初步查證涉案人皆無幫派背景,後續將依聚眾鬥毆、傷害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法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夜店#餐酒館#鬥毆#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15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