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續攤鬧事?信義夜店連2鬥毆案鬧事男嗆「我明仁會」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6:02

夜店才恢復營業,竟然就發生打架衝突!凌晨三點多,在北市信義區夜店內,先有男子想請陌生女子喝酒,引發對方朋友不滿,嗆聲後兩方人馬打成一團,員警現場壓制將人帶回警局,沒想到才隔一小時,又鬧出酒後鬥毆糾紛,其中一方還向警方叫囂,自己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

圖/TVBS

 
夜店發生打架衝突,員警立刻趕到現場。男男女女打成一團,警方馬上噴辣椒水,要求所有人通通配合。

警方vs.現場衝突民眾:「趴下,趴下,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先保護管束帶回去,先保護管束。」

但這群人似乎還搞不清楚狀況,有人打到連上衣都沒穿,另外一頭也有人不斷叫囂。

 
圖/TVBS

警方vs.現場衝突民眾:「趴好啦,跟你說過,閉嘴坐下,不會閉嘴是不是。」

好不容易控制住這頭,陸續把人帶回去,不過有女子突然打開警車的門,說是要找朋友。

警方vs.現場民眾:「在幹什麼,不要開。」

實在是有夠離譜!朋友都被押上警車,還當著員警的面開門硬闖,馬上被攔下來,台北市信義區發生鬥毆衝突,一個晚上還接連兩件,轄區員警疲於奔命,原本一名男子想邀請陌生女子喝酒助興,卻被對方朋友嗆聲,吃醋後兩方動手動腳打起來,這是凌晨三點多,人通通被帶回警局,沒想到才隔一小時,又有兩名男子酒後不滿,大打出手,其中一次還有人嗆自己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

圖/TVBS

信義副分局長林聖章:「經初步查證,本案均為偶發性酒後衝突個案,涉案人皆無幫派背景,本分局為確保轄區治安,特別針對夜店餐酒館周邊,增派警力查緝不法。」

人都帶回警察局,一堆自稱是好朋友的,通通在外徘徊不肯離開,只是幾小時前,竹聯幫幫主么么才低調慶生,疑似下頭小弟續攤助興,脫序鬧事把事情鬧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義#夜店#鬥毆#打架#黑幫#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07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