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非韓不投 結果共25筆

  • 韓國瑜復出聲勢驚人!他點名「選台北市長」激喊非韓不投

    64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沉寂多時,昨(2)日舉行新書《韓先生來敲門》見面會,被解讀為復出試水溫,就連藍營內部人士都認為這是韓回歸政壇的起手式,吸引破萬粉絲湧入,足見「韓流」威力不減。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喊話「歡迎韓先生來選台北市長!」
    2022/01/03 10:51
  • 「非韓不投」大成功 他兌現祭品文:雞排來了

    國民黨今(15日)公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勝出。對此,先前因擔憂韓國瑜民調下滑發出祭品文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日也在粉絲專頁PO出店家地址及發放時間,兌現自己的承諾。
    2019/07/15 18:47
  • 韓粉助攻韓國瑜攻克首關 郭台銘經濟牌失色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勝出,乘著「韓流」問鼎總統大位。黨內人士分析,韓國瑜勝出關鍵在於支持者黏著度高、排他性強,「非韓不投」成為黨內最大聲量,在最後關頭韓粉集體守電話更發揮成效。
    2019/07/15 13:54
  • 「非韓不投」將擊潰韓國瑜 他直言:初選民調結果出來了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邁入第3天,5位參選人中究竟誰會出線代表藍營角逐2020,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輔仁大學助理教授周偉航今(10日)表示,大喊「非韓不投」的非國民黨人,大多數在國民黨初選後是會準備「全力擊潰韓國瑜」,且「結果其實已經出來了,只是在等著宣判而已。」
    2019/07/10 16:49
  • 非X不投壞團結! 朱:我才是藍最大公約數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公布最新影片,強調國民黨要贏必須要先團結,因此他拿出數據強調,他才是最適合當總統的人,原因包括他可以吸收非韓不投,以及非郭不投的選民,強調朱立倫是國民黨內最大公約數。
    2019/07/10 13:42
  • 「非誰不投」算給你看! 你的候選人有多少鐵粉?

    國民黨初選電話民調,正式啟動,您知道「非藍不投」的支持者當中,有多少是「非誰不投」的鐵粉嗎?以台灣合格選民,1900萬人來說,「非韓不投」或「非郭不投的」選民,有多少?「未表態」的中間選民,真的是影響初選民調,誰勝出的關鍵嗎?來聽聽看,專家的大數據分析。
    2019/07/09 00:42
  • 帶風向挺郭? 柯文哲幕僚PO文「有韓不投」

    上海雙城論壇回台後,台北市長柯文哲馬不停蹄,假日到南部跑行程,被解讀是要為2020試水溫,現在又有幕僚在網路上發文,擔心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出戰,要團結非韓人口,在對比的情況下,「有韓不投,非韓投郭」,被解讀是要帶風向,幫柯文哲鋪路。
    2019/07/08 15:37
  • 新黨搶選票、黨內實質分裂 國民黨恐無必勝人選

    國民黨再過沒多久就要進行黨內初選民調,不過就算最後是由看似人氣最高的韓國瑜出線,國民黨就能輕易贏得大選嗎?黨內人士警告,由於韓國瑜支持者跟郭台銘支持者互相對立,初選過後能否順利整合,將是最大難題;另一道難題,是非韓不投的勢力居於關鍵性因素,初選結果假設是由韓國瑜以外的人出線,恐怕又會降低國民黨贏得大選的機率。
    2019/07/02 23:58
  • 朱立倫:如果非誰不投 最後結果就是拱手讓人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有學者指出約有100萬至120萬韓粉「非韓不投」。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今天說,這是國民黨很大的危機,不管誰出線都代表整個團隊,若非誰不投,最後結果就是拱手讓人。
    2019/06/28 17:34
  • 韓黑變韓粉!?王浩宇發雞排祭品文:非韓不投

    多次隔空「監督」高雄市長韓國瑜施政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不但被網友笑稱是「不分區議員」,也因此被韓粉視為韓黑陣營,但近日韓國瑜民調下滑,竟然讓王浩宇轉性,在臉書PO出300份雞排祭品文替韓催票,甚至喊出「非韓不投」,希望幫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
    2019/06/25 13:31
  • 韓粉絕不會轉投郭台銘! 學者曝關鍵「4個心結」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5日)雲林造勢吸引近15萬民眾到場,許多韓粉更是直言「非韓不投」,表達支持韓國瑜的決心。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對此表示,去年九合一選舉時,很多基層選民離開民進黨但心理上無法認同國民黨,地氣族「認人不認黨」,所以原本挺韓的票,不會轉給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2019/06/15 19:53
  • 嗆韓好處全拿!這口號太反感 他嗆:不打韓國瑜打誰?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首度對總統大選表態,指黨中央5人小組若徵詢意願,他會說「Yes, I do」。對此,「討債專家」董念台日前在臉書嗆韓「把國民黨玩到癡呆」,並喊話要韓退選,他今(23日)再直言「非韓不投」的口號讓自己非常反感,認為韓只想做「穩賺不賠」的買賣,反問「不打韓國瑜?我們要打誰?」
    2019/05/23 19:14
  • 林濁水批知識草包 韓酸:你只是阿文系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丟出總統兼任閣揆的話題,引來林濁水批評他是知識上的草包,韓國瑜上午也不客氣的回批,他說林濁水委員,感覺好像在政治思想上高了我很多層,如果我沒有記錯,他大學主修阿拉伯文。另外,現在有韓粉連署「非韓不投」已經有超過200萬人,而且還要募款問他代繳五百萬,韓國瑜再次呼籲,不要用他的名義募款了。
    2019/05/16 13:34
  • 撼動2020的民意? 估百萬人「非韓不投」

    2020「非韓不投」的聲浪,從沒斷過,但這些「鐵粉」,能透過現行的初選民調制度,找出來嗎?其實從過去的投票率分析,是可以找出來的,以「非韓不投」的韓粉來說,人數大約100萬人,會不會對選情造成影響?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2019/05/08 23:23
  • 比綠營攻擊更猛! 邱毅列五大類假韓粉

    由網路聲量起家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飽受網路流言攻擊所苦,尤其是女兒韓冰被威脅,更是踩到了韓國瑜的底線,讓他爆氣回擊假韓粉,看在前立委邱毅的眼裡相當不以為然,要韓國瑜先管好不理性的韓粉,他列出五大類的假韓粉,除了非韓不投的激進支持者外,緊黏著韓國瑜不放的立委參選人們,更是讓邱毅看了直搖頭!
    2019/05/03 19:31
  • 誰聽過非郭不投? 唐湘龍:韓粉是分裂的缺口

    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表五點聲明後,在藍營內部引發不少反彈,韓粉在網路上與不同意見者論戰。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指出,「韓國瑜終究是唯一能夠處理韓粉的人,而韓粉是將來分裂的缺口」。
    2019/04/25 22:40
  • 給韓自主?非韓不投? 兩派差異起衝突

    韓國瑜針對總統大選發表聲明,讓死忠韓粉一早就守在市政府,想要得到一手消息,「非韓不投」派情緒激動,一度還與主張尊重韓市長決定的韓粉爆發口角衝突!最後,聽到韓市長願意承擔責任改變台灣的說法,攤販派鐵粉忍不住眼眶泛淚。立委許淑華則是建議國民黨中央,現階段不要給韓國瑜壓力,而是主動將他納入民調。
    2019/04/23 23:02
  • 韓國瑜247字聲明 「承擔」是誰的局?

    國民黨的初選戰局,又因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一紙聲明,再起變化,現在藍營的當務之急,除了要協調黨內的初選規則,還有基層支持者「非韓不投」的聲浪,無論是參加初選、被黨徵召或納入民調,黨中央「接球」後,該怎麼重新主導球局,全黨都在等答案。
    2019/04/23 22:54
  • 非韓不投影響國民黨2020?她預估「將流失61萬票」

    面對黨內基層拱韓聲浪不斷,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將於今(23日)11時,發表2020總統大選個人看法和心聲,不少韓粉表示「非韓不投」,甚至有人為此絕食力挺!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昨(22日)晚間在臉書直播中提到,根據民調顯示,約有4成的韓粉是「非韓不投」,若韓國瑜最後不是由韓出線,恐會流失61萬票。
    2019/04/23 08:06
  • 韓郭對決 基層拚權貴?韓路線拚馬路線?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激化反彈卡韓情緒,郭韓對決已經從基層開戰!其中,韓粉「非韓不投」聲浪高張,有民調顯示,挺韓的人中,非韓不投的比例高達四成,在三咖督的戰局裡,若郭參選,則本來投韓的民眾,有5到6個百分點沒投郭,換算成選票,估計恐怕流失超過六十萬票!
    2019/04/23 00:05
  • 韓粉挺「選總統救台灣」 他喊:韓國瑜還扭捏什麼?

    2020總統大選戰況白熱化,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黨內初選後,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動向備受關注,隨著黨內基層民眾拱韓聲浪愈來愈高漲,不少韓迷高喊「非韓不投」,但韓國瑜態度曖昧,僅表示會盡快擬出一個聲明;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在臉書上呼籲,「老韓,你還扭捏什麼!」
    2019/04/22 10:39
  • 「非韓國瑜不投」成民怨!他批國民黨:搞殘黨內政治明星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表態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讓原本呼聲最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的劇本生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19日)表示,仍會徵召韓國瑜參加初選,但若韓沒意願也不勉強。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指出,「眼看韓國瑜空有人氣跟民意,卻離2020越來越遠」,痛批國民黨根本搞殘黨內的政治明星。
    2019/04/20 10:52
  • 挺韓、挺郭好兩難! 基層焦慮、韓粉連署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要選總統的這顆震撼彈,已經炸開,除了藍營基層,對於「挺郭」或「挺韓」,有不同聲音,上萬名韓粉也發起「非韓不投」的連署,仍是拱韓參選,郭董半路殺進總統選戰,能不能為國民黨的初選紛爭解套?值得觀察。
    2019/04/18 22:52
  • 郭董搖旗破韓的局? 韓粉焦慮:非韓不投

    郭台銘宣布參選,讓韓國瑜支持者開始焦慮,黨中央委員徐正文,率領10多名韓粉,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辦公室踢館,上演「鎮守山海關」行動劇,要王金平退選,而從打市長選戰開始就支持韓國瑜的杏仁哥,則是在接機之後,要到中央黨部向吳主席陳情,請他徵召韓國瑜,國民黨立委服務處,也接到不少韓粉電話,此時綠營的林濁水卻見縫插針嗎,在臉書發文,喊話要韓粉向郭董嗆回去,否則以郭董的殺傷力,林濁水難以望其項背。
    2019/04/17 19:22
  • 郭董有意選2020? 韓:讚!模特兒上伸展台了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正猶豫是否投入國民黨內總統初選,韓國瑜聽聞,以「模特兒上伸展台,誰身材好一覽無遺」來巧妙比喻,他說越多人出來他越開心,不過臉書還是被支持者洗版,強調「非韓不投」!
    2019/04/16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