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綠營攻擊更猛! 邱毅列五大類假韓粉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3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23:11

由網路聲量起家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飽受網路流言攻擊所苦,尤其是女兒韓冰被威脅,更是踩到了韓國瑜的底線,讓他爆氣回擊假韓粉,看在前立委邱毅的眼裡相當不以為然,要韓國瑜先管好不理性的韓粉,他列出五大類的假韓粉,除了非韓不投的激進支持者外,緊黏著韓國瑜不放的立委參選人們,更是讓邱毅看了直搖頭!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非常非常小癟三的行為。」

真的是踩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底線,因為假韓粉網路攻擊,揚言要對寶貝女兒韓冰不利,這下可讓最強老爸硬起來反擊,但看在前立委邱毅的眼裡,不以為然。

前立委邱毅:「要治理台灣先管好韓粉。」

 
不少韓粉都想把韓國瑜送進總統府,不過邱毅就提醒現在假韓粉充斥,他們要讓韓國瑜進不了總統府的大門。

圖/TVBS

洋洋灑灑列出五大類假韓粉,邱毅分析第一類就像是名嘴在網路上提出建議,底下就會有網友回擊,要名嘴閉嘴甚至是威脅他們不要後悔,再來是不分敵我只為力挺韓國瑜,到處攻擊挑釁的人,但最有威脅性的是這種韓粉。

韓粉杏仁哥:「非韓不投。」

喊出非韓不投,要黨中央破壞規則直接徵召,讓韓國瑜處境為難,甚至影響日後出線或是對喊出公平初選肆意攻擊的網友,但邱毅最受不了的是這種。

前立委邱毅:「有很多的居心不良,或者為個人利益,例如為了選立委啦,為了個人商業利益啦或者為了蹭熱度,這些人混跡其中,我認為已經造成了負面的效應。」

圖/TVBS

國民黨立委童惠珍:「我認為不能夠去責怪這些,願意站在旁邊的政治人物或是想選的立委,因為這是一個趨勢嘛,每一個人都可以用他的方式來增加他的曝光率。」

 
親韓立委緩頰,選舉本來就是互相拉抬,網路聲量起家的韓國瑜,面對不理性的假韓粉攻擊,怎麼在維持聲量跟鍵盤殺手間取得平衡,像是雙面刃困擾著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韓粉#邱毅#網路#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4

0.0936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