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正皓嗆潘假韓粉! 潘恆旭淡定:他哪位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21:09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被質詢是扯後腿的假韓粉,潘恆旭淡定回應,只說了不認識批評的李正皓這個人,不過韓國瑜發起打假韓粉,沒想到挺韓的潘局長意外中槍,死忠韓粉則力挺韓市長的愛與包容,希望不要黨內互打,阻礙韓國瑜的總統之路,預計427,鳳山舉行感受大會向韓國瑜喊話。

圖/TVBS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vs.記者:「不會啦,覺得有點委屈,會不會,不會不會,因為我不認識他這個人,所以沒有關係。」

一句他哪位,似乎沒把李正皓看在眼裡,一改嗆辣作風,不過韓國瑜被問到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嗆潘恆旭是扯後腿的假韓粉,韓國瑜沒多說,只把發言權再丟給潘恆旭。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想這個讓潘局長自己來跟大家講一下,我不適合越俎代庖。」

 
韓國瑜發起打假韓粉,潘恆旭挺韓放話中槍,一把火意外燒到自家人,不過一路走來力挺的韓粉攤商這樣說。

圖/TVBS

韓粉貼紙哥黃建豪:「我相信去體現,市長講的愛與包容,不去,不再去互相攻擊,那可以讓大家對於,市長在競選總統的路上,可以更加的輕鬆更加的穩固,而不是說造成每次都在互相攻擊黨內互打。」

韓粉杏仁哥吳育仁:「希望這個活動我們可以辦得快快樂樂,高高興興的,不要造成韓市長的負擔,但是最主要,我們要讓他去聽到,我們高雄市民,或全台灣我們的百姓,多麼希望他選總統救台灣,救高雄。」

死忠韓粉替韓國瑜打氣,預計27日在鳳山舉辦感受大會,決心把韓國瑜送進總統府,地點就選在先前三山造勢的鳳山場地,預估將會吸引三萬韓粉聚集,約200攤的攤商進駐,韓國瑜的周邊小物,從造型T恤,馬克杯,到紀念鑰匙圈、金幣鈔票,但回不是送進高雄市府,而是前進總統府,向韓國瑜喊話。

圖/TVBS

記者林佑璇:「27日韓粉舉辦感受大會,韓國瑜確定不會出席,不過他晚間可能出席對街的重機活動。」

韓粉熱情舉辦感受大會,不會到場的韓國瑜,只能隔空感受支持者非他不可的心意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恆旭#韓粉#韓國瑜#李正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581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