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苓:韓粉綁架韓國瑜 韓粉反嗆苦苓算啥東西


發佈時間:2019/04/29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11:44

高雄市長韓國瑜,30日將北上跟黨主席吳敦義見面,但就在前夕,作家苦苓29號傍晚,也在臉書發言,要教大家分辨真假韓粉,不過內文提到的是,根本沒有假韓粉,因為韓粉不是盲目崇拜的粉,不會跟著禿子走,而是推著韓國瑜走,甚至說韓國瑜根本就是遭到綁架,已經不是國民黨的人,不過這些指控韓粉全都不能接受。

圖/TVBS

 
拱韓國瑜選總統的連署活動持續進行,但作家苦苓卻在這時候,發文教大家如何分別真假韓粉。

苦苓29日傍晚在臉書的最新PO文,開頭就說韓粉從來沒有崇拜過韓國瑜,因為他們不是盲目崇拜的粉,而是一群自動自發的「韓家軍」,直言韓國瑜從來就不是跟著月亮走,而是被他們推著走,除非讓韓國瑜成為總統,否認全世界都是他們的敵人,就連韓國瑜也怕他們,所以不敢宣布要選總統帕得罪百萬市民,又不敢說不選,怕得罪韓家軍,因此韓國瑜早就被綁架,而且也不是國民黨的人,而是韓家軍的人。

作家苦苓:「他們(韓粉)認為他們是天下無敵的,他們認為韓家軍是大於國民黨,所以他們不惜去得罪,所有的國民黨的人。」

 
就連為了版稅跟韓國瑜槓上的媒體人黃光芹,一早PO文說把我埋了吧,似乎對遭到攻擊感到苦惱,苦苓也不忘前往留言幫忙加油打氣,甚至對韓國瑜公布募款經費,他也有不同意見。

圖/TVBS

作家苦苓:「韓家軍就算韓國瑜殺人放火,也是一樣會支持他的,但是包括很多藍營的人,包括很多比較中間選民的人,會開始慢慢的看出他的真面目。」

韓粉:「我們是在推著他走?不是的,因為他的真誠,讓我們非常感動(跟著走)。」

記者vs.韓粉:「被韓粉綁架了您覺得,絕對不可能的,因為我們沒有那個能力。」

聽到苦苓的說法,鐵桿的韓粉相當不以為然,尤其聽到韓粉綁架韓國瑜的說法,更是憤憤不平。

圖/TVBS

韓粉杏仁哥:「苦苓你算什麼東西呀,你憑什麼管到韓粉這裡了。」

 
作家苦苓:「我們獅子有怕蒼蠅的嗎,這些人本身毫無理性可言。」

到底有沒有遭到綁架,是不是被韓粉推著走,恐怕只有韓國瑜自己心裡最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苦苓#韓粉#韓家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86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