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復出聲勢驚人!他點名「選台北市長」激喊非韓不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5:24
韓國瑜2日為新書出席見面會。(圖/TVBS)
韓國瑜2日為新書出席見面會。(圖/TVBS)

64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沉寂多時,昨(2)日舉行新書《韓先生來敲門》見面會,被解讀為復出試水溫,就連藍營內部人士都認為這是韓回歸政壇的起手式,吸引破萬粉絲湧入,足見「韓流」威力不減。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喊話「歡迎韓先生來選台北市長!」

更多新聞:韓國瑜重磅回歸!他驚揭「背後超強大金主」:真的來敲門了

 
 
韓國瑜復出人氣不減備受關注。(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昨在見面會後發文表示,自前年(2020)離開公職後,這段時間都在陪伴家人、放慢腳步和自己相處,同時以「韓先生」的身份走訪全台各地,拜訪許多默默做著各種好事與善事的人。昨韓國瑜同步宣布新身分,將擔任「台北市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一職,期盼「為台灣社會增添一道溫暖的光」。

更多新聞:消失歌壇11年!男星爆「改行當冷氣工」認真過活被讚翻

 
陳嘉行喊話歡迎韓國瑜選台北市長。(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對於韓國瑜復出見面會聲勢浩大,有國民黨內部人士坦言,這場聲勢超過去年藍營辦的任何一場活動,認為包括黨主席朱立倫在內的黨內大咖恐怕要頭大了。而「焦糖哥哥」陳嘉行則是發文狠酸:「韓國瑜,蔣公傳人正式回歸,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

更多新聞:罹子宮頸癌「熬38次放化療」!《麻辣》女星扛債近況曝
 
陳嘉行認為,國民黨什麼知識藍、戰鬥藍都可以退下了,因為再藍也沒有國瑜藍,最後還喊出一句「歡迎韓先生來選台北市長」、「非韓不投、無韓郊遊」,並在留言區假冒韓粉口吻說出「劉德華辦見面會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多人」,酸度爆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復出#回歸#聲勢#韓粉#韓流#台北市長#戰鬥藍#知識藍#陳嘉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48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