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重磅回歸!他驚揭「背後超強大金主」:真的來敲門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5:23
韓國瑜沉潛2年,2日出席見面會。(圖/TVBS)
韓國瑜沉潛2年,2日出席見面會。(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沉潛2年後,昨(2)日為新書舉辦「韓先生來敲門」見面會重磅復出,上萬韓粉將現場擠爆,韓國瑜同步宣布新身分,將擔任「台北市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一職。前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名嘴李正皓發現韓國瑜背後金主超強大,更分析「韓先生真的來敲門了,只是這次敲的是國民黨的大門!」

更多新聞:韓國瑜復出聲勢驚人!他點名「選台北市長」激喊非韓不投

 
 
李正皓今(3)日一早在臉書上發文,指韓國瑜此次復出,他早就評論背後一定有火力支援,「絕不是光棍司令!」接著表示隨著韓國瑜新職務「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的公布,「韓國瑜的後台已經非常清楚,中天生技集團總裁路孔明。」

 
韓國瑜宣布將擔任「台北市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一職。(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李正皓亮出2張截圖,從第1張台北地方法院公告中可見,典亮慈善基金會成立於2020年4月20日,財產總額登記為1千萬,捐助人為路孔明;而第2張公告則清楚載明該基金會的原董事長姜忠良於去年(2021)的8月23日辭任,董事長一職改由韓國瑜擔任。

 
更多新聞:袁惟仁爆成「無意識植物人」!知情人再揭台東探訪現況

 
李正皓分析韓國瑜復出背後金主。(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表示,中天生技集團包含中天生技、合一生技、中天(上海)生技、棉花田、棉花田有機農場、中天健康事業⋯等,當中最著名的事業體,就是開發出糖尿病足部傷口潰瘍藥的合一生技,因爲此款新藥,合一生技股價在2020年初到年中曾經大漲20倍以上,「當時韓國瑜也在財產申報中被發現持有該公司股票100張,媒體預估韓國瑜從最低點到最高點,至少賺進4000萬元。」
 
李正皓分析,韓國瑜出任由中天生技集團總裁出資成立的基金會董事長一職,未來復出之路的火力與子彈支援會少嗎?「韓先生真的來敲門了,只是這次敲的是國民黨的大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復出#回歸#金主#路孔明#基金會#典亮慈善基金會#韓先生來敲門#李正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76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