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下午現身發表新書 驚見「鋼鐵韓粉」6點就到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1:48
被戲稱「鋼鐵韓粉」的四叉貓清晨6點就到大安森林公園排隊。(圖/翻攝劉宇臉書)
被戲稱「鋼鐵韓粉」的四叉貓清晨6點就到大安森林公園排隊。(圖/翻攝劉宇臉書)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發表新書《韓先生來敲門》,今(2)日下午選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發表會,不少韓粉紛紛包車北上支持,也在韓國瑜臉書貼文下方PO上新書照、排隊照,貼文中更驚見網紅、「四叉貓」劉宇6點就到場排隊,有網友笑稱,不愧是「鋼鐵韓粉」。
 

為目睹韓國瑜風采,韓粉們一早就到大安森林公園排隊。(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更多新聞:韓國瑜下午新書發表會 韓粉包車北上公園排隊

 
韓國瑜人氣依舊不減,主辦方規劃12點領號碼牌,1400開放進場、1500韓國瑜現身致詞,但仍有支持者一早就北上,也有人清晨就到場排隊。據了解,韓國瑜昔日市府團隊成員,包含民政局前局長曹桓榮、兩位新聞局前局長王淺秋與鄭照新、法制局前局長吳秋麗、勞工局前局長王秋冬也將出席。
 
四叉貓過去經常出席韓國瑜造勢場合。(圖/翻攝劉宇臉書)
更多新聞:韓國瑜挑戰高空彈跳!「揮別2021種種」新年願望曝光

四叉貓過去經常「混進」韓國瑜的造勢場合,並把和韓粉的互動、現場觀察貼在臉書上。劉宇今早在臉書粉專上表示,「今天早上六點就跑來大安森林公園卡位,結果12點才發號碼牌,所以開YouTube直播賺時數打發時間,請搜尋四叉貓愛滾動,一起陪我等韓國瑜登場吧(滾動)。」
 
即時路況!點我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四叉貓#劉宇#國民黨#韓先生來敲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01

0.2060

0.4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