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挑戰高空彈跳!「揮別2021種種」新年願望曝光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23:14
韓國瑜高空彈跳。(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高空彈跳。(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近來變身暢銷書作家,各項活動、通告邀約不斷,今(31)晚跨年夜韓國瑜在個人臉書上PO出自己體驗高空彈跳的照片,也寫下新年的願望,「以勇氣與信心跨越恐懼與疑惑,找到那份值得交付的信任與善」,也希望揮別2021種種,躍向2022嶄新的未來! 

韓國瑜今晚在臉書上提到,今年10月10號國慶日,他在國外做了從來沒試過的大膽嘗試,挑戰了稱為「極限運動」的高空彈跳,從高空一躍而下,除了克服人類與生俱來的遲疑恐懼,也對自己許下心願,要用善的力量,凝聚更多微光讓台灣更好!

 
 
韓國瑜體驗高空彈跳。(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分享新年願望。(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說,2021年雖然經歷了疫情的衝擊、政局的不安,使許多人對未來疑惑而憂心。即使如此,我們還是應該相信台灣這片土地人民的美好,「良善的品德」、「努力不懈的精神」還是台灣人民最美好的價值觀。

這一年來,韓國瑜也探訪12位不求回報捨己為人的善心人,他感嘆,輕輕敲開一扇扇充滿愛與溫暖的大門,門後的他們深深感動門外的我,他們面對艱難困苦的環境,沒有氣餒退縮,以善念、信念對生命對環境、對國家社會的愛與正念,打破框架、突破自我格局,為這個社會凝聚更多的良善與光明。 

更多新聞:罷昶倒數!林昶佐掃街 坦言憂「韓國瑜效應」
 
韓國瑜分享自己新年展望。(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更多新聞:若重來還會想選高雄市長、總統?韓國瑜給答案了

韓國瑜表示,他們可能不是社會上顯赫有名的大人物,但他們發願的善心,就是社會一點一點的微光,當微光凝聚,我們就看見希望,無論歲月如何,重要的是一顆突破挑戰的心,奉獻突破的心。

在2021年倒數計時的時刻,韓國瑜也說出了自己2022的新年展望,他祝福所有的好朋友,以勇氣與信心跨越恐懼與疑惑,找到那份值得交付的信任與善,揮別2021種種,躍向2022嶄新的未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公益#新年#作家#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920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