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復出2024選總統?侯友宜:想為國家做事是好事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1:26
對於韓國瑜是否參選2024相關議題,新北市長侯友宜直呼,「想為國家做事都是好事情」。(圖/TVBS)
對於韓國瑜是否參選2024相關議題,新北市長侯友宜直呼,「想為國家做事都是好事情」。(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日舉辦新書《韓先生來敲門》見面會,根據主辦單位指出,現場超過一萬名粉絲共襄盛舉,外界也將此視為韓國瑜復出「試水溫」的首場造勢活動。對此,有人解讀韓國瑜準備參選2024總統,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日受訪被問及相關議題,他直呼,「只要每個人想為國家做事都是好事情」。

韓國瑜2日於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韓先生來敲門》見面會,被外界視為復出「試水溫」的首場造勢活動,現場擠滿上萬韓粉,將整個露天音樂台團團包圍,有不少人從中南部包車北上,甚至有人從前一晚就在現場排隊等領號碼牌,「韓流」盛況再度重現。

 

對於韓國瑜新書見面會聲勢浩大,侯友宜說,「我們祝福韓國瑜的新書大暢銷。」他也強調,期待大家都能夠為國家和人民好好做事。

至於是否支持韓國瑜角逐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表示,只要每個人想為國家人民做事,都是好事情。

被問到會不會擔心「韓流」衝擊國民黨?侯友宜強調,每一個人把自己工作、角色做好,全心全意為國家、為人民做出最大的奉獻,讓中華民國在台灣的每一個人,都能夠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國民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日舉辦新書《韓先生來敲門》見面會。(圖/TVBS)


對於各界高度關注韓國瑜的下一步規劃,據了解,韓國瑜目前仍將持續投入公益活動,他在新書見面會上也正式對外宣布成立「典亮慈善基金會」,並擔任基金會董事長一職,目前暫無選舉規劃。韓國瑜表示,台灣的希望不在政治人物,而是在於善良人民草根的力量、基層的熱情,希望把良善力量傳播出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韓流#韓國瑜#新書#韓粉#韓先生來敲門#2024#總統#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62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