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朱侯3人合體互動畫面曝光 韓國瑜被侯友宜當面問這句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4:36
韓國瑜、朱立倫、侯友宜三人合體同框。(圖/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提供)
韓國瑜、朱立倫、侯友宜三人合體同框。(圖/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提供)

新北市議會今(25)日舉行議員就職3週年暨歷屆議員聯誼活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到場,由於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過去曾擔任過台北縣議員因此也受邀出席,三人罕見合體互動備受高度關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轉述表示,三人互動良好、有說有笑。

更多新聞:韓國瑜來了!合體朱立倫、侯友宜 嗨喊「韓先生回娘家」

 

今日活動朱立倫最早到,韓國瑜接著抵達,最後是侯友宜,三人巧妙錯開時間抵達。而韓國瑜一到現場面對媒體追問今天是否會特別見哪些老朋友嗎?想跟侯市長說什麼嗎?2022規劃?會出來選桃園嗎?等問題,韓國瑜並未停留受訪,僅給媒體拍照後並向大家表示「聖誕快樂」、「韓先生回娘家」後就隨即走進會場。

韓國瑜、朱立倫、侯友宜三人合體同框。(圖/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提供)


三人被安排同桌,由於韓國瑜與朱立倫比鄰而坐,兩人互動較多,而侯友宜則位子被安排離朱、韓較遠,與朱立倫之間隔了新北市議長蔣根煌,但北市議員鍾小平轉述,三人的互動良好,有說有笑,看不出有任何尷尬感覺,且大家希望韓國瑜上台致詞,但韓國瑜堅持不上去講話,很謙虛低調。
 

韓國瑜、朱立倫、侯友宜三人合體同框。(圖/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提供)

鍾小平說,朱立倫致詞時稱韓國瑜,「我的好朋友韓市長,也是韓議員」,侯友宜則稱「韓議員 」,有趣的是,侯友宜隨即又嚇一跳的改口問說,「應該稱韓市長嗎?」後來大家就說,「講韓議員,對啊!因為他是第12屆的議員」,至於朱立倫與侯友宜的互動,「兩人有握手互動親密、笑容可掬、沒有違和敢」;鍾小平強調,3人互動滿好的,「很友善」。

韓國瑜離場時,再度被問及復出、新書發表會出席人員是誰及相關政治議題等,都未回應,他僅表示,這次就是回來看老朋友。

由於韓國瑜21日時在臉書表示,新書《韓先生來敲門》已上市,同時韓陣營也宣布明年1月2日將舉辦新書見面會,屆時韓國瑜將宣布下一步動向,被外界解讀有意復出,甚至傳出可能參戰2022台北或桃園市長,引發政壇高度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侯友宜#朱立倫#合體#同場#新書#復出#鍾小平#2022#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79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