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宣布「新身份」! 簽書會韓粉嗨翻塞爆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何佳陽 江明翰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9:50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推出新書,今天(2)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舉辦見面會,就被外界視為韓國瑜的「復出起手式」,許多支持者從中南部包車北上支持,現場宛如大型演唱會,韓國瑜邀大家一起高歌,也在台上透露自己下一步的動向。

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當我們同在一起,預備唱,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這可不是演唱會,而是韓國瑜新書見面會。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兩年的時間,(韓國瑜我愛你),沒有在這麼大型的場合,跟大家面對面(我愛你),謝謝謝謝。」

 
幾乎每句話講一半,場外的歡呼聲就叫不停,主辦單位更喊出,現場已經破萬人。

一輛輛遊覽車,停滿大安森林公園周遭,下來的人國旗幾乎成了標配,因為不只北部支持者,中南部更包車北上,一大早就來排隊,為的就是搶這個機會。

圖/TVBS

記者莊鎧毓:「在台北的現場,大安森林公園,擠了非常多韓國瑜的支持者,人手一書來這邊蓋章,就是為了要搶排,等等主辦單位開放的700個座位。」

韓國瑜最近動作頻頻,出新書上節目,臉書還發高空彈跳圖片,這難道是要蹲低以後,蓄力跳更高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立一個基金會,我們希望把這些所有零碎型,偶發型的持之以恆,用一個集合組織的力量,把他永續的推廣。」

韓國瑜致詞自己提到,最近很多人以為他想重返政壇,但他現在熱衷公益,而支持者也這麼說。

圖/TVBS

 
韓國瑜支持者:「(會希望他再出來選嗎?)其實不希望欸(怎麼說),因為看他被黑的很可憐。」

不只支持者擠爆,韓國瑜前高市府的幕僚也有來,包含新聞局前局長王淺秋鄭照新等等,雖然韓國瑜嘴上說2022不會參與,但看看現場這種高人氣,看在大多粉絲眼裡似乎不選可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書#韓國瑜#新身份#簽書會#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47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