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陳冠宇,王經綸 結果共59筆

  • 10歲童機警!父不在家聞「煙味」 急叫醒哥逃

    持續追蹤板橋這起火警,當下父親出門買東西,發現異狀的是一名10歲的兒子,他在睡夢中聞到火煙味,趕快把旁邊的哥哥叫醒,兩人倉皇逃命幸好都沒有受傷,而屋主供稱,菸灰缸放在床頭,沒有熄滅就離開疑似因為這樣燒起來,火調科到場勘驗,要釐清原因。
    1天前
  • 五股爆炸?深夜2巨響 臉書社團百人急問

    21日深夜將近12點,在新北市五股出現爆炸聲,不少社區民眾跑下樓避難,連臉書社團發文也刷爆,大家都在問到底哪裡爆炸了。警消獲報後到場,原來是有人開車經過,朝中庭丟「小龍炮」,警方以車追人,嫌犯供稱不認識社區住戶,只是想惡作劇。
    2024/04/22 13:49
  • 3分鐘內!趁住戶熟睡騎士暗夜縱火燒2宅

    凌晨三點多,新北市八里在短短三分鐘內,發生兩起民宅火警!警方調閱監視畫面,懷疑一名機車騎士涉案重大,趁著住戶熟睡,在公寓門口縱火,好在屋主與家人聞到濃煙,立刻下樓逃生,保住一命,但房子全被燒爛,連鄰居也被波及。
    2024/03/13 13:47
  • 驚恐打滑一瞬間 康橋校車翻覆釀20人傷

    康橋國際學校的校車,昨天(11)晚上行經文山隧道時翻覆,當時車上有26名學生,包含駕駛一共20人受傷,林姓駕駛表示,在隧道打滑輕踩煞車,接著車就失控翻覆,他供稱車速在80公里以內,現場限速70公里,警方會檢視「時速紀錄表」,如果超速會開罰。
    2024/03/12 13:29
  • 遭攻擊男女同事憶驚魂 「他無聲無息靠近」

    持續追蹤,犯案的嫌犯是越南華僑,父親已經過世,大約十年前回台,平時是水電工,雖然,常在熱炒店喝酒,但不是派出所常客,而受傷的三個人,其中一男一女是軟體公司同事,他們描述,當天比較晚下班,回家路上沒什麼人,嫌犯是從後頭拿鋤頭攻擊,受到驚嚇的被害人,才跑去駕訓班求救。
    2024/03/08 12:39
  • 隨機!下班路上遇襲 男持鋤頭攻擊3路人

    下班路上竟然遭到隨機攻擊!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拿著鋤頭在堤外道路徘徊,看到路人經過就上前攻擊,造成三人受傷,由於現場人煙稀少,他們唯一能求救的地方,就是一旁的駕訓班,趕快叫傷者進到辦公室,同時拉下鐵門並報警,最後嫌犯遭到強制送醫,血液中被檢測出含有安非他命。
    2024/03/08 12:27
  • 隨機犯案!運將下車沒熄火 10分鐘竊2車

    4日晚上,新北市土城發生計程車連續竊案!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件竊案都是同一名嫌犯,他先看到一名運將下車買消夜,車子沒熄火,跳上車就離開,10分鐘後棄車逃逸,結果又在路上看到另一名駕駛下車上廁所,同樣沒熄火,嫌犯趁機又偷一輛計程車。
    2024/03/05 13:29
  • 殉職警親切熱心! 從警僅4個月里民印象深

    殉職員警蘇昱鴻,去年才從警專畢業,家住在新北市蘆洲,但自願分發到基隆服務,沒想到半年不到的時間,就在值班期間,碰上貨車惡意衝撞致死,雖然到職只有短短四個月的時間,不過熱心又親切的個性,附近居民和同事,都對他有好印象。
    2024/03/01 13:20
  • 網路簽賭欠3百萬喬債遭追逐 妻還被擄

    新北市林口發生擄人案!被害人疑似欠下三百萬賭債,跟債主相約談判,慘遭對方噴辣椒水,債主趁亂將被害人妻子,強押上車,警方獲報四小時後逮到債主,被害人也被釋放,幸好人沒受傷。
    2023/12/18 12:37
  • 載兒返家輪「壓」被毆男!女駕駛嚇:怎有人

    追蹤這起離奇命案!肇事的女駕駛當時車內還載著小孩,準備要回家,沒想到經過這個路段,疑似天色昏暗,完全沒注意地上「躺著一名男子」,直到壓到人,才驚覺不對勁,附近居民表示,這裡視線不好,兩三天就有一次車禍。
    2023/11/15 13:16
  • 疑不滿「被唸」家中揮刀! 砍傷媽媽、妹妹 

    新北市一名女子,疑似不滿媽媽在家中太嘮叨,凌晨情緒失控,拿起家中刀子揮砍,媽媽手部受傷、妹妹想勸阻也受到波及,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但嫌犯因為情緒還是很激動,第一時間先被強制送醫,還沒有辦法配合警方釐清案情。
    2023/10/06 13:14
  • 「跟我前女友很好」 醋男糾眾持刀砍少年

    新北市板橋發生持刀追砍案!被害人是一名16歲少年,嫌犯一夥人犯案後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逮到四名男子,原來主嫌不滿前女友跟被害人感情不錯,引發醋意,約對方談判,趁機找朋友助陣,持刀傷人。
    2023/09/26 12:15
  • 畫面曝光 砂石車撞梁柱 騎士跳車險遭輾

    台北市信義區的民宅竟然被35噸砂石車衝撞!巨大撞擊力導致梁柱受損,車子卡在騎樓間,住戶說,碰撞當下房子晃動比地震還可怕,還有一名停等紅燈騎士,即時跳車逃命,差點受波及,由於公寓結構損壞,16名住戶也緊急遭安置。
    2023/06/18 14:32
  • 喝多了?公車站旁男裸身亂撒紙 路人急閃

    毒鴛鴦在街頭大鬧,嚇壞民眾!新北市蘆洲,有男子晚上裸著上身,站在公車站亂撒白紙,一開始以為是酒醉鬧事,沒想到警方到場一查,他與女友兩人,涉嫌吸毒還在車內藏了西瓜刀、藍波刀,就怕兩人失控波及無辜,員警當場將兩人上銬壓制。
    2023/05/30 13:08
  • 煮早餐起火!急叫姐弟逃獲救 父命喪火場

    還原火災發生當下,父親在做早餐,趕忙叫小姐弟逃生,但爸爸卻沒有離開火場,被發現時已經在頂樓加蓋處身亡,小姐弟送醫後則沒有生命危險,鄰居表示,死者平時在五分埔上班,妻子則會到韓國工作,沒想到這回卻因為逃生不及,釀成一人死亡的悲劇。
    2023/03/10 13:54
  • 台大退休教授涉詐! 怒指被學生挾怨報復

    台大土木系退休教授黃良雄,被指控詐領研究計畫補助款!檢調發動搜索帶回九人調查,因為發現黃良雄在任教期間,疑似從2010年到2019年,疑似利用偽造單據和人頭助理,申請補助,詐領超過200萬元,不對此黃良雄否認,認為是學生無法畢業,惡意檢舉。
    2022/12/28 14:49
  • 聚餐喝酒還開車!物流員返家撞垃圾車

    台北市內湖,昨天(13日)深夜一名男子,和親友聚餐喝酒後,卻執意要開車回家,沒想到半路上,跨越雙黃線,煞車不及,撞上垃圾車,轎車引擎蓋噴飛,車頭半毀,幸好人沒大礙,駕駛酒測值0.55遭到法辦。
    2022/12/14 12:38
  • W飯店竄煙!4電梯卡住 11住客、員工受困

    台北市信義區的WHotel,四號晚間發生電梯受困案,警消人員出動救出11人,由於二十四樓竄出濃煙,飯店緊急疏散四百多人,初步了解,電信機房的電線匯流盤出問題,客梯需要維修,由於影響當日房客,飯店也表示,房費將全數免費!
    2022/12/05 14:49
  • 競速害一命! 嗆警察、推媒體7人遭逮捕

    持續追蹤,這起飆車害死一命!當時駕駛開車載著朋友,離開夜店後,在路上追逐,其中一輛煞車不及,波及前方轎車,駕駛被壓在車底,送醫重傷不治,警方到場後,嫌犯不斷嗆聲,甚至還把怒氣,轉向採訪媒體,其中一名嫌犯還是竹聯幫晉安會成員。
    2022/11/14 13:53
  • 穿越分隔島! 聯航空少遭休旅車追撞身亡

    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新加坡籍的空服員,違規穿越分隔島,被直行的休旅車撞上,送醫不治,警方調查,肇事的五十二歲向姓駕駛,是四間公司的負責人,過去就有酒駕紀錄,這回喝酒又無照撞死人,酒測值0.58!
    2022/11/02 12:43
  • 新生高架車禍! 4車連環撞 騎士遭夾擊命危

    台北市新生高架,長安東路匝道路段,上午7點多,發生4車連環撞意外,一名大型重機騎士,遭到夾擊,傷重送醫,警方初步判斷,第一輛匯入主線道的車,本來就該減速,因此後方3輛汽機車,恐怕都有肇責。
    2022/09/14 13:48
  • 廂型車國道失控!疑閃車撞護欄 後座妻亡

    一名高姓男子開車載著老婆,從新北市五股交流道開上國道一號,準備要返回桃園南崁,沒想到行經林口上坡道時,不明原因失控擦撞外側護欄,整輛車打轉後才停下,而後座妻子被救出後,傷重不治,肇事駕駛供稱,疑似是為了閃車而釀禍。
    2022/05/07 12:33
  • 目無法紀!北檢外喋血 惡煞持刀埋伏追砍

    居然有人在地檢署門口打架砍人!台北市一名許姓前警官,涉嫌吸金上億元,3號到北檢出庭,前女友代人討債,雙方直接在地檢署外大打出手,現場9人被警方逮捕,沒想到,晚上10點多,欠錢這一方疑似氣不過,又找同夥埋伏在外,一看到被害人走出來,立刻亮刀砍人,完全藐視公權力。
    2022/05/04 13:05
  • 涉背信削9千萬!街口董座胡亦嘉千萬交保

    街口金融科技董事長胡亦嘉夫婦遭檢調搜索,胡亦嘉被指控,向金管會申報出售ETF前,沒有公平配售投資人,只賣給身邊特定關係人,造成市場價格飆升,不法獲利約9000萬元,複訊後以一千萬元交保,而他下個月將舉行婚禮,妻子是小他13歲的女員工莊郁琳,曾多次登上ptt表特版,這回也遭約談,訊後以50萬元交保。
    2022/03/25 13:43
  • 砰!瓦斯桶漏氣 公寓暗夜氣爆釀1死3傷

    凌晨四點多,新北市新店一棟公寓四樓發生氣爆,爆炸威力相當驚人,連鐵窗、冷氣室外機都噴飛,住戶半夜聽到巨響、驚醒後發現鄰居家竄火,嚇得趕緊逃出家門,消防隊員到場,發現起火點有一桶瓦斯,還持續外洩,這起意外也釀成一死三傷。
    2022/02/14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