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煮早餐起火!急叫姐弟逃獲救 父命喪火場

記者 蘇珮語 何冠毅 / 攝影 王經綸 陳旭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3:57

還原火災發生當下,父親在做早餐,趕忙叫小姐弟逃生,但爸爸卻沒有離開火場,被發現時已經在頂樓加蓋處身亡,小姐弟送醫後則沒有生命危險,鄰居表示,死者平時在五分埔上班,妻子則會到韓國工作,沒想到這回卻因為逃生不及,釀成一人死亡的悲劇。

圖/TVBS

 
黑衣男子才剛準備走到門前,突然身體不適踉蹌重摔倒地好幾個人上前幫忙關心攙扶,他就是死者的家屬,一大早就趕忙到現場處理後事,沒有吃飯加上悲傷過度,沒想到家人在家顧著小姐弟卻命喪火窟。

信義區黎忠里里長黃建智:「姐弟的話他們就是跑到後陽台,然後被鄰居發現消防局來的時候,就直接去那邊教姐弟怎麼逃生,他(姐弟)有在喊就是說這邊失火了,然後爸爸還在裡面。」

圖/TVBS

早上六點多46歲的林姓爸爸先起床要做早餐,沒想到卻突然發生火警,趕忙叫小姐弟逃生,他們機警逃到後陽台避難被消防人員救出,小姐弟沒有生命危險,只是爸爸卻沒有離開火場,警消進到屋內時已經在頂樓加蓋處身亡。
 

附近鄰居:「爸爸媽媽都在五分埔那邊做生意,兩夫妻嘛不是一個在店裡就是一個在家。」

一家四口感情都很好,爸爸負責在五分埔賣衣服,媽媽則在韓國工作疑似批貨回台灣販賣,姊姊就讀國小弟弟則還在念幼兒園這回卻傳出噩耗幸福的家庭缺了一塊,家屬及小朋友都無法接受,火調人員也在現場進進出出要釐清火災發生原因。

圖/TVBS

台北市建管處表示頂樓加蓋,如果是在84年以前建造的屬於既存違建,只要拍照列管暫時可以不用拆除,如果是84年後建設屬於新違建違章建築需要拆除這回發生火警的公寓疑似是既存違建,只是爸爸命喪在頂樓加蓋法規問題也再度浮上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災#頂樓加蓋#既存違建#公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74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