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背信削9千萬!街口董座胡亦嘉千萬交保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冠宇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3:43

街口金融科技董事長胡亦嘉夫婦遭檢調搜索,胡亦嘉被指控,向金管會申報出售ETF前,沒有公平配售投資人,只賣給身邊特定關係人,造成市場價格飆升,不法獲利約9000萬元,複訊後以一千萬元交保,而他下個月將舉行婚禮,妻子是小他13歲的女員工莊郁琳,曾多次登上ptt表特版,這回也遭約談,訊後以50萬元交保。

圖/TVBS

 
街口金融科技董事長胡亦嘉vs.記者:「董事長要不要澄清,你們小心。」

曾多次槓上金管會的,街口金融科技董事長胡亦嘉,涉嫌背信罪凌晨移送北檢複訊。

街口金融科技董事長胡亦嘉vs.記者:「不好意思偵查不公開。」

 
圖/TVBS

41歲的胡亦嘉是創投教父胡定吾的小兒子,曾在華爾街工作,回台後創立街口集團,檢調查出街口投信,出售第二批ETF前,曾向金管會承諾會公平配售給投資人,實際上卻只賣給胡亦嘉身邊的特定人士,由於這檔ETF相當熱門,市場需求大於供給,造成價格飆升,少數成功買到ETF的民眾,再用高價售出,不法獲利約9千萬。

胡亦嘉複訊後以一千萬元交保,不到一小時,親友帶著一大袋現金為他辦保。

街口金融科技董事長胡亦嘉vs.記者:「會不會覺得婚禮前被約談,有點不愉快。」

圖/TVBS

胡亦嘉下個月即將舉辦婚禮,未婚妻是小他13歲的女員工莊郁琳,胡亦嘉去年在辦公室,上演台版「愛的迫降」,穿軍服向女友慶生,高調曬愛情,這回未婚妻也遭約談,訊後以50萬元交保。

這起案件檢調也約談了,南國建設董座楊健一和他的兩個兒子,其中楊立傑,也是藝人哈林外甥女王瀅的丈夫,以證人身分到庭接受訊問,街口集團發聲明表示,這件事和街口電子支付、街口金融科技都無關,胡亦嘉已不再是街口支付負責人,全力配合檢調調查,不影響公司財務業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融科技#投資#交保#街口#檢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59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