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陳冠宇,王經綸 結果共59筆

  • 疑欠160萬!男遭電擊強押上車 警圍捕救人

    新北一名男子疑似欠160萬的賭債,凌晨快1點與人談判,沒想到遭嫌犯持電擊棒恐嚇,強押上車,但因為發生地點距離派出所不遠,轄區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人還沒離開現場,就圍捕救出。
    2021/12/28 12:43
  • 疑妻和友曖昧!夫「信號彈」燒機車洩憤 縱火完還嗆聲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門口深夜傳出火燒車,一輛機車被燒得只剩骨架,奇怪的是,警消清理現場時,在機車置物籃發現一枚信號彈,懷疑是人為縱火,追查發現,原來是一名男子懷疑妻子和朋友搞曖昧,約對方出來談判破局,竟然點信號彈洩憤。
    2021/12/22 11:34
  • 爭風吃醋!愛到同一女 2男衝突亮刀攻擊

    爭風吃醋居然亮刀砍人!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下班後到KTV跟朋友相聚,過程中看到心儀的女生,疑似被朋友惹得不開心,起先開口質問,接著把人帶到門口談判,越講越生氣,就拿出隨身帶的折疊刀攻擊,連砍三刀,害得對方全身都是血,送醫治療。
    2021/12/06 15:21
  • 仰德大道連環撞疑趕「門禁時間」貨車下坡失速飆 4車5傷

    清晨六點多,台北市仰德大道發生嚴重追撞事故!一名33歲貨車駕駛載著滿滿的貨物準備下山,卻在一個彎道突然失控往下衝,撞上2部轎車和1部小貨車,造成五人受傷,甚至還撞斷電線桿,周遭三百多戶被連累,一大早就停電。
    2021/11/08 16:16
  • 國道追撞!打第2劑莫德納像被車撞 貨車駕駛有深刻體驗

    開貨車回公司卻在國道上發生追撞!今天(10/27)凌晨,67歲邱姓駕駛行駛在國一南向林口路段,不小心追撞前方聯結車,自己受困車內,他的同事到場表示,駕駛剛打完第二劑莫德納,似乎因此頭暈,導致車禍,不過警方說,車禍原因還沒證實和疫苗有關,呼籲打針後還是多休息,盡量別開車上路。
    2021/10/27 12:12
  • 大火奪命!客廳設靈堂全燒毀 釀3死4命危

    新北市三峽發生死亡火警,造成三死四命危!死者家中剛好在辦喪事,將父親的靈堂擺設在客廳,當時凌晨一點多,鄰居突然聽到一聲爆炸聲響,卻沒看到有人逃出,趕快打119求助,消防人員到場後破門進入,客廳幾乎燒毀,雖然這次住警器有發出聲響,屋內七人疑似熟睡中,沒能及時逃出。
    2021/08/11 14:06
  • 少年想救美!無照騎車嗆警狼狽自摔落網

    想當英雄救美,少年騎車嗆警,狼狽落網!新北市有兩名少女,無照騎車買雞排當宵夜,被眼尖員警發現,帶回派出所通知家屬,沒想到少女的男友收到求救訊息,立刻找朋友騎車去派出所,按喇叭叫囂,警方當然不肯縱放,立刻出動圍捕,5名少年事後通通被捕,全部受罰!
    2021/07/05 12:10
  • 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出席餐會 慘遇餐廳被潑千隻蟑螂

    台北市義警餐敘,台北、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與黃宗仁都有出席,沒想到遭人潑撒上千隻蟑螂!餐會中席開70桌、超過700人參加,兩名男子衝到櫃檯前扔蟑螂,短短不斷10秒鐘就逃逸離開,警方目前鎖定4男1女,發現他們分工細膩,但人還沒有抓到,就對外宣稱,犯案動機與警察無關,可能是與餐廳私人糾紛有關聯。
    2021/05/04 12:47
  • 汽車突「左轉」!對向直行機車撞 騎士命危

    台北市羅斯福路早上(30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有駕駛行經羅斯福路一段,打了方向燈從內側車道左轉,沒想到對向機車攔腰撞上,人重傷昏迷送往醫院治療中,初步調查,肇事駕駛酒測值為0,也並非在禁止左轉的時間內轉彎,警方將人帶回釐清事發原因。
    2020/12/30 11:00
  • 又一投信公司涉案! 檢再發動搜索聲押4人

    勞動部基金局弊案,又有一家投信公司涉案!在第四波搜索中,帶回統一投信公司的資深副總闕志昌,以及研究員與經理人等四位,調查中發現除了上回被查的復華投信,統一投信也同樣在勞金局前組長游迺文指示下,買進了遠百股票,但4名涉案人竟在調查前,竟將重要訊息、對話紀錄全部刪除,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0/12/22 13:49
  • 勞動基金炒股案! 寶佳、復華投信5人遭聲押

    勞動基金炒股案,檢調發動第三波搜索!上個月底,勞金局投資組前組長游迺文,遭收押後,檢調和廉政署發現,寶佳資產涉嫌與游迺文合作,先買進遠百股票炒高行情,再以高價倒貨給勞動基金,涉嫌從中獲利,檢調兵分五路搜索,將寶佳資產執行長唐楚烈,從證人改列被告,目前依行賄、操縱股價罪,將涉案5人聲押禁見。
    2020/12/11 14:23
  • 清晨出門買菜!夫婦騎車自撞貨車 釀1死

    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住基隆的賴姓男子一早騎車載著老婆出門,兩人行經新台五路時,不慎撞上停在路邊的大貨車,由於貨車底盤高,整輛機車撞擊後卡在正下方,警消人員到場將人送醫,騎士傷重不治,但到底是天候差影響視線,還是為了閃避車輛所導致,還要進一步調查。
    2020/11/03 13:31
  • 居家檢疫失聯4日! 北市男躲「南陽街」網咖

    被台北市府公布姓名的居家檢疫失聯,40歲的男子「陳冊」找到人了!21日搭機從北京返台,入境後填了手機跟戶籍地住址,但他離開機場後就失去聯絡,沒回家手機也不通,市府四天後才公布尋人,沒想到警方最後竟然是在台北市補習街「南陽街」找到他,市府決議開罰一百萬!
    2020/03/25 12:41
  • 砰砰砰!紅燈竟未減速 轎車失控連撞4車

    昨天晚間11點多,新北市一名26歲駕駛行經新店中興路,疑似沒注意前方紅燈與停等車輛,飆速往前追撞,4部車撞成一團,連輪胎也噴飛,民眾在現場聞到酒氣味,但警方實施酒測,確認四名駕駛都沒有酒駕,疑似不熟車況,發生意外。
    2020/02/10 12:51
  • 欣欣少東淪詐欺犯 疑為幹部遭羈押禁見

    欣欣百貨少東淪為詐欺犯!檢警在越南破獲詐欺機房,在台中逮捕一名詹姓男子,發現他背景特殊,父親是欣欣百貨董事長,詹姓男子早在四年前就涉嫌詐欺案,這回擔任幹部,不僅出錢買器材,還在台灣招募成員,以觀光名義帶人去越南,由於,私下幫詐欺犯找律師,檢方以有串證逃亡之虞,裁定收押禁見。
    2019/11/13 12:35
  • 夜遊划船遇大浪! 八里南灣頭1死1重傷

    兩女一男暗夜划船,釀成一死一重傷!新北市八里南灣頭海岸,凌晨三點多發生翻船意外,划船男子救起其中一名女性友人後,另一名女子卻遭大海吞噬,失去蹤影,直到清晨六點多,才被海巡人員找到,但緊急送醫還是宣告身亡,原來三人是朋友關係,跑去海釣場烤肉,臨時起意下海,造成悲劇!
    2019/10/15 12:14
  • 違規擺攤遭取締!攤商亮菜刀 警噴辣椒水

    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晚間在新北市幸福水樣公園舉辦大型造勢大會,不少攤販為了搶商機,違規擺攤,沒想到疑似不滿警方取締,竟亮出菜刀威脅;不僅如此,違停狀況更是嚴重,警方拖走的汽機車超過100輛,更發現有人對違停機車惡作劇,拿三秒膠黏滿鑰匙孔。
    2019/09/09 11:51
  • 10多名惡煞尋仇 持刀械、棍棒攻擊2人傷

    當街尋仇竟將人砍成重傷!28日凌晨12點多,台北市萬華萬大路有黑衣男子聚集,起先鄰居只聽見爭吵聲,沒多久就有人呼喊救命,原來嫌犯10多人騎乘機車到場尋仇,帶著棒球棍跟刀械攻擊,不僅把少年打得全身挫傷,還有一名李姓男子,手臂被砍了20多公分的刀傷。
    2019/08/28 12:04
  • 新北警為績效涉造假 2人請回.4人交保

    新北市警察局爆發員警爭取獎勵,製作不實筆錄!新北檢察官發現,兩名犯下機車竊盜案的嫌犯,被抓的次數很多,而且都是同一分局查獲,持續追查才發現是,有員警提供獎金,讓他們認不是自己犯的案件。新北檢大動作前往六個分局,調查涉嫌偽造文書的八名員警,最後2人被請回,另外4人遭到交保。
    2019/05/15 08:34
  • 相差21歲姊弟戀 疑男友殺死女友後自殘

    台北市傳出相差21歲姊弟戀,疑似男友殺女友後自殘的事件,41歲曾姓女子被發現時,已經全身僵硬冰冷,明顯死亡,而她20歲的張姓小男友,則是脖子上好幾刀的傷,命危送醫。
    2019/03/25 13:58
  • 東區百貨街頭濺血! 男陪談判手腳遭砍

    台北市東區百貨商圈驚傳當街砍人案件!兩名少女因為感情問題,相約微風南山談判,過程中,薛姓男子覺得對方講話不客氣,動手推人後,就遭人持西瓜刀砍人,警方接獲到案,趕緊協助被害人送醫,幸好手腳的刀傷不嚴重,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事後掌握砍人少年身分,將通知他來到案說明!
    2019/02/24 13:15
  • 因去年「愚人節」玩笑 國、高中生當街追砍

    為了去年四月愚人節的玩笑,十多名國高中生,當街砍殺!開學第一天雙方人馬就約在新北市汐止談判,說要好好為去年的恩怨說清楚,9名高中生這方找來校外人士幫忙,帶了玩具槍挑釁,4名國中生這邊不甘示弱,亮出西瓜刀追砍,還引燃信號彈,雙方沿街追砍,導致其中一人背部重傷,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9/02/12 14:51
  • 陽明山閒置湯屋竄火 一男焦屍倒臥廚房

    台北市北投一間閒置多年的湯屋,發生火警一人死亡!10日晚上9點多,湯屋竄火,警消人員在屋內廚房的位置,發現一具焦屍,馬上通知屋主,只是屋主到了也很納悶,這裡沒有營業也多人無人居住,不排除遭人闖入,也因此變成凶宅。
    2019/02/11 13:48
  • 稱海外「保證獲利」 台灣搜房遭控吸金10億

    知名台灣搜房網,跟亞太國際地產,遭投資人指控詐騙,檢調搜索調查,初步懷疑涉嫌吸金10億元。有數十名投資人成立自救會,並檢舉台灣搜房,以「保證獲利」鼓吹投資,明明海外的開發商已經倒閉,卻持續收款懷疑公司詐欺,創辦人楊建傑與妻子,遭約談後檢方聲押,不過公司低調回應,一切合乎海外當地法律規定。
    2018/12/21 14:37
  • 早有前科!10年前醫院搶劫 上月又吸毒

    為了一天300元的租金,居然狠心殺害房東!這名動手的兇嫌前科累累,上個月吸毒被逮,幾年前還曾在醫院隨機搶劫,列為轄區治安人口,鄰居眼中死者為人和善,買下地下一樓後分成8間套房,但這回遇上兇嫌,從月租改成日租,好心收留反讓自己沒了性命。
    2018/09/17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